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可爱Q版造型!三国手游新作《报告主公》曝光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7日 10:59   来源:97973手游网

  飞流(FL Mobile)于日前正式透露,将推出一款名为《报告主公》的三国手游。据了解,《报告主公》由拥有十年以上游戏研发经验的好多龙游戏结合RPG、SLG、卡牌等三大手游主流类型精华元素,并采用三国历史为背景打造而成。游戏在画面力求呈现冷兵器时代战场韵味、可爱的Q版人设、玩家自主策略性提升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突破传统的革新,在耐玩性上具有独到的优势。

三国题材新游——《报告主公》

  【超可爱Q版造型 视觉不再疲劳】

  超可爱的Q版人设、卡牌式的武将展现!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报告主公》力求让人们拥有轻松游戏的乐趣,在对三国时代诸多名望实力俱佳的名将、城池、士兵、装备等等视觉元素进行全新塑造时,采用了Q版这一卡通型的风格。清新的风格不止能大幅减低玩家长时间游戏的视觉疲劳,可爱的外形更会让心情愉悦。游戏的乐趣不就在于此吗?

超可爱的造型

  【策略玩法摒弃常规 全由玩家掌控】

  相对于传统SLG手游对于玩家策略方面做出的诸多限制以及繁琐,《报告主公》将游戏的策略部分完全体现在玩家的主动思考,在领地城池发展、武将培养、玩家操纵性等方面做出简化,并让玩家在领取发展大局上亲自掌控,而不仅仅将策略体现在战斗中,力求让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理念打造完全不同风格的发展方向。将领组合搭配、进攻路线选择、城防科技、攻城掠地方向等等策略的体现,相信将让人拥有不同的体验。

攻城掠地 策略全掌控

  【武将职业自由切换 三国名将玩味无穷】

  三国时代的名将可是身兼数职,例如关羽就是武力、策略、智慧都超群的传奇。《报告主公》纯正还原三国历史,创新性地赋予游戏中每位将领帅、将、谋三大职业让玩家可以自由切换。武将担任帅时,可以将行动点分配给将、谋,而将和谋则将使用行动点发出不同的技能。自由搭配将领阵容、自由选择将领职业,在给玩家更灵活丰富的游戏体验同时,也大幅提升游戏耐玩度。

将帅谋 三大职业自由切换

  【融入三国时代 征战不休】

  既然以三国为主题,那么征战必然不休!《报告主公》PVE、PVP两大战斗系统纯正还原了硝烟弥漫的三国杀场。PVE中,玩家可以穿越三国历史,亲手主导历史战役,挑战一个个对手;PVP系统中的出征、讨伐对方阵营城池来获取声望、功勋、经验和游戏币强大自身,参加官位战争夺官位称号来开启科技,冲刺更高排名。激烈、酷炫的战斗,玩家间智慧的博弈都将在《报告主公》中一一呈现,让人体验到趣味无穷又激情的游戏快感!

穿越三国 感受激情征战

  《报告主公》作为飞流(FL Mobile)将于近期推出的新游,游戏独特的清新风格和诸多创新性的玩法将带给人前所未有的体验,让轻松的游戏乐趣重新回到人们手中!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