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灼烧大脑的《旋转平衡球》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1日 15: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一款绝对简约但不简单的游戏,《旋转平衡球》。可能乍看这名字会以为是考验手残党的“弱智游戏”,可恰恰相反,它对操作的要求很低,但对脑力眼力的要求很高:让不停旋转着的两个、三个球和平共处轨迹不会发生冲突。

旋转平衡球旋转平衡球

  游戏相当大胆的使用了大面积纯色设计,画面简洁到只有圆形轨道与小球。点击圆心中的“×”号,会在轨道上增加一个球,当游戏不再要求添加小球后,还需要等所有的小球成功绕行一圈且不发生碰撞才算过关。不过庆幸的是若发现小球的轨迹将要发生冲突的时候,可以按住其中的一个让它暂停。

《旋转平衡球》截图-1 《旋转平衡球》截图-1
《旋转平衡球》截图-2 《旋转平衡球》截图-2
《旋转平衡球》截图-3 《旋转平衡球》截图-3

  难在随着关卡的递进,圆环以及小球的数量也会增加。最初只是各有一个,但没过几关就会发展到两三个圆环上各有两三个球。轨迹的交错防不胜防,睁大双眼观察好它们各自的路线吧,适当的停顿或许也会带来新的希望。

  推荐游戏:旋转平衡球

  游戏类型:益智

  适用平台:iOS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昨日回顾:浓郁日系风《和风物语》

旋转平衡球
大小:26.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