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风特工》周四上架 主打海洋策略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2日 11:0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海洋风格的策略类型手游除了《海岛奇兵》外,如今又要多一款了。曾经在PC平台推出过《马克思·佩恩》的芬兰游戏制作商Remedy宣布,他们的新作《Agents of Storm(暴风特工)》将会在本周四登陆App Store,并采取免费下载的方式提供给玩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暴风特工》的故事发生在一座海岛上,玩家需要建立自己的基地以及防御工事,抵御敌人的侵犯;同时玩家还可以使用包括战舰、飞机在内的各种武装力量进攻敌人的岛屿。

  虽然这样描述听起来感觉有点像《海岛奇兵》,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差别还是很大的。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