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仅4.7寸iPhone 6年内出货量将突破5000万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4日 11:28   来源:97973手游网

  iPhone 6正以前所未遇的疯狂席卷全球,出货量也将创造新的奇迹,预计2014年年内就能突破5000万部,而且注意这里说的仅仅是4.7寸版,还不包括5.5寸的iPhone 6 Plus。

iPhone 6iPhone 6

  目前,富士康、和硕两大代工厂正开足马力生产iPhone 6,今年均将供货2500万部左右,也就是平分订单。

  iPhone 6 Plus今年能出多少还没有确切的数字,但考虑到市场需求越来越旺盛,相信也不会少,就算只有iPhone 6的五分之一,二者合计也能达到6000万部。

  有趣的是,4.7寸iPhone 6在欧美市场上很受欢迎,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却更加青睐5.5寸iPhone 6 Plus,二者的供货比例已达55:45(国内肯定是5.5寸过半)。

  为了让和硕专心生产iPhone 6,苹果已经将iPhone 5C 的订单转交给了纬创,而和硕第四季度的收入将因此增至约95亿美元,创造历史新高。

  此外,和硕还负责代工iPad mini 3,并与仁宝共同制造iPad mini 2,业务相当繁忙。

  值得一提的是,iPad mini 3虽然新鲜发布,但升级幅度太小很坑爹,iPad mini 2又降价了,市场需求反而更旺盛,第四季度也将迎来销量佳绩。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