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建筑技术哪家强《萌将来了》建筑系统大揭秘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7日 15: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烽火硝烟的战场上,主公们想要让自己的武将战斗力提升的更快,兵种变得更强,资源获取的更多,那么建造一个恢宏的主城才能更好的带你征战天下!合理利用手上的资源,体验主城全景打造新技术,快速升级系统....。.建筑技术哪家强?小编这次就带着大家领略一下《萌将来了》游戏中最宏伟的建筑系统,让我们赶紧去瞧瞧主城的样子吧!

  将军府:

  将军府是城池的管理中心。

  升级将军府其他建筑均不用升级,外观自动跟随将军府变化,升级不可取消。

  升级将军府将会增加:每小时铜钱产量、每分钟训练经验、每小时募兵速度和屯兵上限。

  铸币厂:

  产出铜钱,升级将军府、武将训练、装备强化等都需要消耗铜钱。将军府等级影响铜钱的获取速度,根据获取速度,自动加到总数中。

  招贤馆:

  招贤馆中可招募武将,按品质由蓝到橙排列。武将招募消耗将令,某些高级武将还需要通关特定战役或其他条件后才能招募。

  校场:

  校场是排兵布阵的地方,可以在校场进行上阵方阵的排布,校场周围共有六个点将台,点将台的上可以看到上阵武将人物信息,没上阵的武将则不出现在点将台。

  武馆:

  在武馆对武将进行训练或者突飞快速获得经验。除此之外,武馆还可对武将进行升星和进阶。

  兵营:

  在兵营中可以查看兵种信息,点击科技可以将新兵训练成步兵、弓兵或骑兵,除此之外还有器械,升级科技可以获得兵种属性加成,获得并强化兵种技能。

  外史院:

  外史院是军团的管理机构。其中包括:军团大殿、军团物资、军团悬赏、军备生产以及军团boss。

  理藩院:

  理藩院可收纳藩国进贡和反抗其他领主的奴役。固定为5个藩国上限。可以通过祈福的BUFF对纳贡进行加成。

  游戏主城以横向为轴巧妙布局,采用全新的游戏全景打造技术,同时主城里还伴有凉亭和樱花。峰峦林立、溪水长流,所有建筑由近及远立于山峦之巅,犹如一幅江南古风的世外桃源跃入眼帘。这么壮观宏伟的建筑,想要感受一下身临其境的气息,《萌将来了》主城之位等着你!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