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N多精彩活动贺《大掌门》“终南古墓”上线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8日 15:43   来源:97973手游网

  《大掌门》最新资料片“终南古墓“今日震撼上线!

  活动专题:>>

  战神,不只是为证明自己,还有那些曾经的武侠梦!由玩蟹科技精心打造的极致武侠手游《大掌门》新版资料片“终南古墓“特别带来全新玩法,古墓副本、八大门派觉醒、装备进阶等,带来一个全新的《大掌门》。同时特别准备N重精彩活动,贺《大掌门》2周岁生日快乐,千万豪礼,与君分享!

  活动详情:>>

  活动一:武林新秀 江湖试炼

  全新的武侠世界,全新的大掌门,诚邀您来体验!所有前往活动期间开启新服的玩家,登陆即可领取价值3688RMB的武林新秀礼包,包括杨过魂魄、每天都可领取奖励,一连七天,天天好礼拿到手软。

  活动二:老玩家集结号

  10月8日以前账号下有任意一个角色等级达到15级,10月8日至10月27日间账号未登陆过游戏的玩家使用原账号在活动期间内最新开启的服务器创建角色,即可在游戏内“集结号”活动页面领取到价值5688RMB的江湖回首礼包1个。同时,根据老玩家账号的历史(10月8日以前)累计充值记录,返还培养丹、西门剑神魂魄、九阴真经等豪华大礼。

  活动三:分享微博、微信 元宝轻松拿

  为了让更多的武侠迷、游戏爱好者能体验到新版《大掌门》——武侠手游的扛鼎之作,活动期间,凡是通过微博、微信与好友分享的玩家,都会得到元宝、机缘符等礼物,轻轻滑动手指,就有元宝收入囊中哟!

  活动四:重出江湖 再展雄风

  当年的侠客是否依旧犀利?快来《大掌门》再战雄风,告诉晚辈们你当年的风采!老玩家在游戏内“重出江湖”活动页面领取回归登录奖励,在游戏内完成一系列任务,即可领取到额外丰厚的回归奖励哦,快去看一看吧!

  活动五:感恩、回馈、礼包 一个都不能少

  风雨同舟两周年,各位掌门已经陪伴了《大掌门》七百多个日日夜夜,感谢各位掌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热爱,你们的热情、你们的建议,我们都一一记在心里!老玩家再次回归游戏,不仅仅是好玩的游戏,还有海量金叶子的返还,更有好兄弟们的陪伴,《大掌门》两周年,怎么能少了你!

  (所有活动规则请以游戏内公告为准。)

  《大掌门》全新资料片“终南古墓“与大型专题活动全部上线,让你畅爽玩游戏!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
大小:64.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大掌门
大小:58.5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