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陌陌弹珠》堪称段子游戏剧情大曝光

我要分享
|   
2014-10-29 10:17: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陌陌弹珠》于10月21日开放测试以来,至今已经有70多万陌陌用户一起体验了全新的弹珠战斗Q萌中国风卡牌手游。《陌陌弹珠》不仅弹珠战斗新颖好玩,无节操搞笑剧情更是欢乐无穷。开测几天以来,让人啼笑皆非的新派聊斋搞怪剧情受到众多玩家的一致好评。宁采臣与聂小倩之前的曲折故事结局究竟如何,策划表示“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下面就来分享下一些堪称段子的搞笑瞬间吧。

  监狱风云之宁采臣

  剧情刚开始就上演2014终极大片:监狱风云,不过哀家还是宁愿相信宁才子你不是这样的人,对吧?莫要将才子的书生形象瞬间颠覆呀,哀家要在心中保留宁采臣书生形象这份美好。

  大妈:宁才子,大事不好,阿贵被抓了,你前脚刚出来,他后脚就进去了!

  宁采臣:$(#*r在^K%*!你才前脚出来!都说了吸毒那货不是我!

监狱风云之宁采臣

  学雕刻技术哪家强?

  最近蓝翔已经突破天际,要问XX哪家强,除了蓝翔实在想不到其他的。《陌陌弹珠》也引入了哪家强的片段,可谓与时俱进。

  小唯: 我跟踪这花妖整整七天,马上就要探得它老巢所在,被你坏了好事!

  张大妈:小宁,我早告诉你了,路边野花不要采,路边花妖不要宰,这不招事了吧?

  宁采臣:姑娘莫要血口喷我,这花妖从瓣儿到根儿,浑身上下都没刻着你的名字,我为民除害,何罪之有?

  张大妈: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学雕刻技术到底哪家强?

学雕刻技术哪家强

  就算是主角 再厉害也不过是个球

  众所周知,猪脚光环的强大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那打不死的小强一样的生命力,那开外挂一般的战斗力,都是猪脚光环的标配。但在《陌陌弹珠》中,宁采臣虽作为主角却只是一个球。

  宁采臣:哼,见到主角还敢出言不逊,看来有些道行,你要再犟,我打断你狗腿!

  花妖:狂妄又粗鲁的书生,你再厉害,也不过是个球。

再厉害也不过是个球

  不过人家说的确实是事实,宁采臣在战斗的时候的确是个“球”。宁采臣内心OS: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好了,以上分享了这么多令人捧腹的搞笑片段,相信小伙伴们对于《陌陌弹珠》的剧情已经有比较深刻的认识了,游戏中还有更多好玩又好笑的剧情等着你一起来发掘,快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弹弹珠吧!

  关于《陌陌弹珠》

  首款Q萌中国风的弹珠卡牌手游,《陌陌弹珠》引入全新的弹珠战斗模式,卡牌不在是简单对砍,而是在战斗中变成一颗颗Q萌的小弹珠,玩家只需简单的拖拉就可操作弹珠或撞击或穿透对手造成巨量伤害,此外如果发动脑筋调整最佳出击路线更能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让卡牌战斗除了排兵布阵外更能体验到实时操作与动脑的乐趣!为了真实还原弹珠撞击的表现,《陌陌弹珠》采用真实物理碰撞技术,每一次撞击和穿透,都符合物理原则,让战斗更真实。

  还有百余款Q萌的人妖仙魔各种角色与小球,爆笑的剧情情节颠覆原著,多样卡牌培养路线,杜绝纯收集的同卡相吞,酷炫的技能特效,队友之间还可擦出“激情的火花”等等十分好玩又有趣的新颖设定!除上述这些以外,《陌陌弹珠》还有更多好玩的东西,等你来体验!

陌陌弹珠
大小:4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陌陌弹珠
大小: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