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苍穹之剑职业新定义 陈伟霆代言奶妈仙医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9日 17:04   来源:97973手游网

  蓝港互动新派仙侠手游《新苍穹之剑》男神版终极宣传片今日曝光,游戏代言人陈伟霆化身帅气仙医,妙手回春演绎不一样的仙侠RPG。历经六道轮回的痛苦磨练,少年侠士今日终于稳定心神,涅槃重生,倾尽一己之力拯救苍生。玩家将打破传统代言的局限,重走陈伟霆修仙之路。《新苍穹之剑》目前已在安卓平台开启不删档测试,ios版本也将于11月与玩家见面。

  在《新苍穹之剑》中,全新开启的四大职业系统,将重塑传统RPG游戏精髓,战法医实力黄金铁三角,搭配全新刺客型职业飞羽,满足玩家个性需求。而此次陈伟霆黑发青衣的形象,英气逼人,诠释了职业“仙医”的仙侠品质,为暴力奶妈代盐。

  仙医职业外表文质彬彬,淡然儒雅,偶像范儿十足。但千万别被他的花瓶外表所蒙蔽,身兼实力派的奶妈型选手仙医,是游戏中唯一一个可以自我恢复的职业。除拥有超强加血技能外,身为医生的他们,尤其擅使绝杀回春有术,既能杀人致命,又能妙手仁医,毫无疑问,他们才是游戏中生存能力最强的职业。

  《新苍穹之剑》秉承RPG传统,在强化游戏功能的同时,更无限丰富了游戏的剧情内容。陈伟霆首次扮演的游戏角色“孙少凡”原本一位心性纯真的修仙少年,为了夺回上古神器—昆仑镜,力战群魔却不幸被邪恶侵蚀心智,堕入无间黑暗。历经磨练的“孙少凡”终在今日破除心魔,成为苍穹世界的霸气仁医。

  《新苍穹之剑》iOS正式版11月火热上线。乱斗激战汹涌而来,帅气仙医陈伟霆随时为你保驾护航!力挽苍穹,拯救苍生,和男神一起逆袭重生快意苍穹。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