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评测 > 正文

《光速快递》评测:送快递也是蛮拼的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9日 17:19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Sora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之所以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对《光速快递》进行评测的原因很简单,双十一快到了。作为仅次于“剁手”和“买买买”的第三大网购热门关键词,“快递”几乎出现在生活中的每时每刻,选快递、发快递、收快递,以及投诉快递。很多人对发快递这个环节并不太熟悉,也没什么机会去了解,玩过《光速快递》后,我想你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光速快递

  作为一款路径规划游戏,《光速快递》与其它同类游戏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不同,玩家需要做的就是控制红、黄、蓝、绿四种颜色的快递车,将对应颜色的物品送往对应颜色的房子内。听起来很简单,没错,很多路径规划游戏都会给玩家带来这样的错觉,直到游戏层层深入,才会发现原来自己的智商已经被吞噬的所剩无几了…

光速快递

  《光速快递》对玩家的手脑配合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一方面需要在大脑中规划构思取货送货路线,一方面又要通过手指在地图中加以施展。绘制路径的方法非常简单,用手指拖动快递车在地图上行驶即可。不过要注意的是,每条道路都是一次性的,行驶过的道路就无法重复使用了,算是个比较奇怪的设定。而当玩家对路线进行最终确认后,点击屏幕下方的开始键,便可以开始这一次的快递之旅了。

光速快递

  要知道,路线的规划往往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一辆车可以满世界随便开,两辆以上就必须考虑到相遇的可能。《光速快递》在这个问题的处理上相当巧妙,当玩家绘制完A车路线并开始B车路线的绘制时,系统会将A、B两车的瞬时位置同时展现在地图上,通俗一点来讲就是,当B车的路线规划到某一位置时,你可以在地图上直接观察到A车当前所处位置,两车相遇与否一目了然。

  看上去最直短的路线或许会形成阻碍,看似绕个大圈或许意味着完美送达,送快递,也是蛮拼的。

光速快递

  乐趣并不是永远摆在那里等着你去找它,有些时候需要自己去发现和挖掘,《光速快递》就是这样。表面上来看,这款路径规划游戏并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简洁的画面、简约的音效、简单的操作,弹指一挥间游戏可能就结束了。然而当你真的碰到一个死活都过不去的关卡时,你就会发现《光速快递》的“乐趣”所在,平时自以为傲的大局观和规划感在几辆小小的快递车前被碾成碎片,这种压榨智商的感觉难道不是很棒吗?

光速快递
大小:19.8MB |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