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音乐手游Dynamix今日首测 手残党速速退散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30日 16:18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香港开发团队C4 Cat制作,模仿大型街机操作感的手机音乐游戏《Dynamix》今(30)日正式登上台湾Google Play平台,游戏采免费下载模式。

  《Dynamix》是一款三重落下式手机音乐游戏,与一般下落式音乐游戏不同,Dynamix分为左、中、右 3个下落方向的区域,每个区域作为一个乐器的音轨。官方指出,三区的设计令游戏更具变化,为游戏提供更有趣和更高难度的挑战。另外,同时处理三个音轨也令玩家有亲身演奏整首音乐的临场感,加强音乐节拍。

三面落下,难度可想而知三面落下,难度可想而知

  不同游玩模式赋予不同挑战

  游戏内有着各式各样的音符,玩家必须利用点击、滑动或是长按等各种方式来触碰屏幕。而目前游戏内还有扣血模式,以及音符宽度缩减等特殊游玩模式,未来也预订会推出镜向谱面,希望让玩家藉由各种不同的模式搭配出崭新的游戏体验。

游戏内截图游戏内截图

  原创音乐与谱面

  《Dynamix》目前收录超过30首由香港作曲家打造的原创音乐,音乐风格目前偏向电子音乐为主包括 Trancecore、Hardcore、Glitch、Oriental、Chiptune等、未来更新将会增加更多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包括 Dubstep、和式电音、Psytrance、Breakbeat等。

简单迷失游戏截图简单迷失游戏截图

  官方指出,游戏内包含上百个谱面,难度则从入门的Basic级渐进至针对资深玩家设计的Hard、Mega 甚至是超难的Giga级。

手残党速速退散吧手残党速速退散吧

  《Dynamix》Android版已于今日在台湾地区推出,iOS版将于近日陆续上架。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