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网吧偷完手机不跑路 手游玩上瘾当场被抓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30日 18: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偷作案后大多会选择第一时间逃离现场,但也有格外“淡定”的,湖北的张某在网吧里偷了邻座的手机后,还若无其事地留在网吧继续上网,结果想走也走不了。

网吧网吧

  张某,19岁,跟随母亲在东阳南马镇打工已有两三个年头。

  跟许多年轻人一样,他酷爱上网,只要一有空,就会往网吧里钻。

  10月15日下午,因为是休息日,张某来到镇上一家网吧玩游戏,直到第二天凌晨还在酣战。

  16日凌晨5点多,张某起身上厕所时,看到邻座桌子上有部白色的联想手机正在充电。

  由于自己没有手机,张某马上就起了贪念,恰好这位邻座睡得正香,张某就把手机悄悄放进了自己的口袋。

  他胆子也真够大的,一般小偷得手后逃都来不及,他却很另类。先是不紧不慢地把手机藏进厕所的一张纸板底下,然后开了另外一台电脑若无其事地继续上网。

  约两个小时后,两个网管走到他面前,问他,“你是不是拿了别人的手机?”

  此时,张某玩游戏正起劲呢,他还以为自己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原来,失主醒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马上让网管查看监控,张某就此现形。

  张某只好带着他们,去厕所拿手机,还给了失主。

  为什么偷了手机还不走,张某说,自己实在是抵挡不住游戏的诱惑,舍不得走。

  当晚,张某被东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6日。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