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纸片滑雪少年《撕碎它!》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31日 14:4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这是一款无论名字还是LOGO都与内容严重对不上号的游戏。虽然有着《撕碎它!》的暴虐名称以及身穿黑色风衣的骷髅做标志,但实质上,它是一款以滑雪少年为主角的竖版跑酷游戏。

《撕碎它!》截图-1《撕碎它!》截图-1

  游戏的操作和普通跑酷没什么区别,最有特色的要属它的画面。在《撕碎它!》的世界中,所有的一切都是由纸片构成,无论树枝、落叶,还是石块、云朵。身为主角的滑雪少年也可以被其他四名角色所代替,每位角色还有风格不同的三身装扮,比如弗兰肯斯坦、木乃伊、或是狼人。俏皮的折纸风格让这游戏整体充满了童趣。

《撕碎它!》截图-2《撕碎它!》截图-2

  但除了收集落叶之外,并没有发现游戏中有可以被“撕裂”的设定。或许“Shred It!”只是在映衬这个由纸片构成的世界吧?

  推荐游戏:撕碎它!

  游戏类型:跑酷

  适用平台:iOS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昨日回顾:脑洞大开奇葩《正常的大冒险》

撕碎它!
大小:13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