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小米公司宣布重磅消息 陈彤加盟就任副总裁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04日 14:4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97973手游网消息。11月4日下午14:00左右,@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原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老沉加入小米,就任副总裁一职,负责内容投资和运营工作。

  @雷军随后也发微博称,小米计划第一期10亿美元投资内容产业会交给陈彤负责,而且陈彤将和小米联合创始人之一的王川一起,首先肩负起小米电视与小米盒子中视频内容建设的重任。

  而在小米公司与雷军先后公布消息不久,陈彤本人也发布了一条看似调侃性的微博,开始为小米电视、小米盒子打起了广告。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