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百名软妹打造三国战棋《伏魔战姬》内测抢先看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04日 16: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想要创造历史吗,想要体验巨逗比三国故事吗?2014年最具策略玩法的战旗手游《伏魔战姬》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必玩理由一:人物造型萌动可爱】

  《伏魔战姬》采用日式二次元设计风格和理念,拥有上百位可操控、Q萌可爱、形态各异的魔神角色,再加上游戏过程中,呈现出来的华丽必杀特效。势必会让每一位主公,获得全新的三国体验。

  【必玩理由二:剧情搞怪无厘头】

  相信在每个人心中,对于三国时期,都有一套独特的见解。每位玩家在玩三国体裁的游戏时,都会深入到剧情当中,精心研读那些脍炙人口的经典段子。但你是否想过诸葛亮成了大反派,而最丑的庞统却成了大美女。整个世界由6种元素支配,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的元素属性,并且这种属性也会带入到人物性格当中,成为影响剧情的重要因素。

  【必玩理由三:百位软妹任你培养】

  游戏中拥有上百位软妹,供玩家们任意培养和组合。独特的角色养成,可以让低级的角色在强化和进化中得到加强。玩家只需要用心培养,获得理想中的阵容并不是难事。这一点对许多被游戏的抽奖系统坑过的玩家无疑又是一大福利。

  【必玩理由四:玩你从未玩过的三国】

  战旗RPG游戏永恒的话题就是“阵形”与“职业”在《伏魔战姬》中,这两点尤为重要。不同的职业放在不同的位置上,带来了截然不同的作战效果。游戏目前共有狂战、游侠和神羽三种职业。随着等级的提升,这些职业还能转职成高阶职业。另外,每个角色可以装备六件不同类别的装备。战斗中用适当的职业和元素搭配武器特性给敌人带来致命伤害,这种策略玩法带来的快感是动作类游戏无法企及的。

  悦享高品质三国手游,就来《伏魔战姬》吧。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已经对这款拥有独特玩法的战棋策略RPG手游有所了解,感兴趣的玩家们请多多关注《伏魔战姬》的相关资讯。

伏魔战姬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伏魔战姬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