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战锤40K太空之狼》试玩:血腥的战旗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1-07 14:41:58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战锤40K”桌游于1987年初版至2014年已更新至第七版;电子游戏也从1993年PC版本开始,之后Xbox、360等均有涉及;2013年iOS版本手游上线。游戏发展至今内容涵盖RTT、RTS、FPS等多种模式,完全可以称之为一部独立的游戏发展史。任何事物在经历大量时间沉淀后留下来的都是最精华最核心的内容,对于游戏来说只要抓住这些核心内容,就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反乌托邦的科幻战争背景反乌托邦的科幻战争背景

  在“战锤40K”以反乌托邦式太空科幻作背景下,游戏给玩家提供了人类、异形、混沌等前卫的科幻元素,其核心人类帝国中的精英战士更是代表了人类对未知的探索欲望。各个版本游戏中,战争过后各种荒原、极端的天气、倒塌、残破的古堡等画面布局,无一凸显哥特式的阴暗风格。

  《战锤40K太空之狼》(后简称“太空之狼”)在画面风格中很好的继承了上述特点,整体画面较暗,废弃的古堡、翻滚的岩浆等场景装饰地图。在全3D建模的支持下,各个角色的外貌刻画细腻;角色攻击、死亡等动作也在震动、烟雾等效果下愈发真实。碎骨、流血等大量过场动画的应用,也加深了画面的血腥程度。

角色外貌文理细腻角色外貌文理细腻
火焰效果火焰效果

  在音效方面,使用各类卡牌、近战远程攻击、死亡等方面都具较为良好的声效。不同场景下,节奏舒缓与紧凑互换的背景音乐也能突显战斗的紧张程度。

  卡牌+战旗+角色养成

  “太空之狼”使用战旗模式为游戏的移动模式,使用卡牌为玩家的攻击模式,同时作为玩家操控主角除了收集、强化各类卡牌,也可以强化角色自带技能,解锁更多小队成员。当然单一游戏币的设定,玩家可消耗时间积攒,也可直接真金白银兑换,只能说看个人财力而定了。

  “炉石”式的卡牌收集、战斗卡牌组设定。玩家可以收集各种卡牌,武器、装备、状态等等,每张卡牌具有消耗点数。虽然收集很多卡牌,但是能够在战斗中携带的卡牌组只有30张,而单一卡牌数量的多少,影响其战斗中出场的概率。每两张相同的卡牌可以进行升级为一张高等级卡牌。粗略一看,每张卡牌都具有8个等级……这绝对是个合理的大坑!

角色升级技能角色升级技能
战旗移动模式战旗移动模式

  战旗走格子的移动方式,每回合玩家可以行动2次,移动、出牌,分别计算一次。虽然卡牌可以一次出光,但是每张卡牌的消耗点数也是累加的,只有当点数归0,才可以进行下一次的行动。这一点如果说炉石是采用减法计算出牌策略,那么“太空之狼”就可以算是加法计算了。玩家需要掌控距离与伤敌的取舍,不同角色相互掩护的策略。

血腥的击杀动画血腥的击杀动画
可解锁不同的附带角色可解锁不同的附带角色

  战斗中,玩家还需要注意一个严苛的判定,方向。游戏角色移动结束后的方向,影响了卡牌的使用情况,如果方向转错,那么很有可能无法使用卡牌进行攻击。游戏的铁血之处也再次凸显,爷们不搞基直接刚正面。

  “太空之狼”针对手机游戏来说算是相当不错的移植内容,经典的IP、完善的体系,加上自己的各项改动都给玩家带来一个不错的第一印象。由于游戏主打单机推图内容,所以也并没有涉及玩家之间的内容交互。针对手机游戏其单局游戏时间需要20分钟左右,时间略长,虽然具有加速设定,但是整体而言并没有太大效果,如果游戏能够缩短在5至10分钟或许更能适应玩家的碎片化时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