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女子国外买iPhone6 欲退款遭商家扔18斤硬币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0日 08: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传统的商业社会里,顾客就是上帝,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用户的概念取代顾客,成为商家的“心头肉”。然而,总有这样一些奇葩的商家,不仅轻视甚至侮辱用户。

买iPhone 6被坑要退款 商家扔18斤硬币买iPhone 6被坑要退款 商家扔18斤硬币

  近日,据港媒报道,新加坡一家森林电子购物商场一楼的电器店发生纠纷,一名中国女子买iPhone 6却发现价格不实,要求退款后店员竟扔出18斤硬币。

  据报道称,上月一名中国周姓女游客到该商场内一家店铺购买了一个iPhone 6手机,周姓女子随即发现售价不实,要求店方退还多收的钱。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店员拿出来一大包硬币,面值多为5分和1角,而且当着女子的面,摔在地上,要她自行捡起来。

  周姓女子没有争辩,默默蹲下来捡拾硬币,但她在捡硬币的期间,店员不但不提供协助,更对周女冷嘲热讽,冷言冷语。经过两个小时后,周姓女子终于捡完硬币,随即报警求助。后来,周姓女子把该袋18斤重的硬币拿去银行兑换时,却遭拒绝。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