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国产山寨手游侵权《炉石传说》仅赔偿33万元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2日 11:24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月7日,暴雪和网易联合发布声明称已经在针对《炉石传说》山寨作品《卧龙传说》的版权诉讼中胜出,判决要求对方公司上海游易网络科技公司停止运营侵权作品并给予暴雪网易经济赔偿。

炉石传说&卧龙传说炉石传说&卧龙传说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游易网络随后也发表申明表示并未收到判决书,至于高至千万级别的赔偿更是无稽之谈。

  那么这起官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劳动报》为我们曝光了更多细节。

  报道称,上海一中院判决游易公司立即停止传播抄袭原告游戏的“卧龙”游戏,在游易公司网站发布公开声明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33万余元。

  顺便一提,原报道爆料称《卧龙传说》从立项到曝光,仅耗费20个工作日时间。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