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飞流正式获《三国群英传》IP独家授权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4日 14:46   来源:97973手游网

  11月14日早间,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飞流(FL Mobile)对外宣布,已于台湾著名游戏研发商宇峻奥汀签署授权协议,获得其旗下游戏产品《三国群英传》的IP独家手机游戏改编和发行运营权,授权区域包括中国大陆、台港澳、日本和韩国区域。

飞流正式获《三国群英传》IP独家授权

  《三国群英传》是宇峻奥汀自1998年起推出的系列PC单机和多人在线游戏产品。迄今为止,《三国群英传》系列已持续发行16年,拥有七个单机版本、两个网络版本。据宇峻奥汀官方统计,《三国群英传》单机版本销售量超过300万套,网络版本累计注册人数超过200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为30万。发行地区覆盖中国、日本、韩国、北美、俄罗斯以及多个东南亚国家的《三国群英传》,是游戏史上最成功的三国题材游戏之一。

  对于此次与宇峻奥汀的合作,飞流表示将有望以《三国群英传》IP为基础,打造一个辐射全球华语文化圈的“IP+研发+发行+运营”的移动游戏生态产业链,使其成为继与于正跨界合作打造知名IP,与盛大文学、百度文学、3G书城合作获得知名网络文学作品IP等一系列IP布局行动后的又一里程碑。在飞流的IP布局中,自己打造知名IP、跨界合作获得知名IP是其纵深线;引进海外知名IP、将中国知名IP移动游戏产品推广至海外是其并行线,经纬交织的IP布局已成为飞流未来发展战略的核心之一。

  对于飞流目前的IP布局,飞流CEO倪县乐表示:“飞流目前正在积极进行IP资源的储备,并已经取得可观的成效。通过业内与跨界IP合作的模式,飞流自身的业务发展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同时,通过游戏打造IP,并辐射到与之相关的影视、小说以及其他周边领域,塑造一个全新的产业生态链,这也决定了飞流在未来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前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