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007游戏开发商推射击新作《火力全开》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7日 14:31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l_end -->

  强强联合,不仅能够碰撞出亮眼的火花,更能给市场和消费者不少惊喜。近日,知名游戏公司Eurocom、Rare的开发者就站在了一起,他们共同成立了全新的工作室,名为“EightPixelsSquare”,并且合力推出了这款射击游戏《火力全开》(All Guns Blazing)。目前,该作已在App Store免费上架,玩家可以随时进行下载体验。

  Eurocom工作室曾经推出过类似《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作品。另一方面,Rare则一手打造过《007黄金眼》(GoldenEye 007)此类的优秀游戏,水平有目共睹。而这个新生游戏公司成立于2013年,拥有两个工作室的精英人才。它的第一款游戏《潜水奇兵》(Scuba Dupa)发布于iOS平台,是一款颇具新意的休闲题材作品。随后该工作室迅速地将精力转移到下一款射击游戏当中。这款游戏下载免费,并且搭载了街机风格。

《火力全开》

  除了在智能手机上显得相当出色的3D环境以外,你还会加入一个组织,并且和其他玩家一起合作,共同对付黑帮大佬。你还可以进入紧张刺激的PvP模式,并且与其他组织一较高下。

  在整个游戏当中,玩家的终极目标是不断扩大自己的犯罪帝国,购买更好的武器,个性定制自己的装备以及财产。从游戏的设定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款拥有旧式杰姆斯邦德风格的作品。如果你喜欢另类反逆的路线,那么该游戏绝对值得你来试一试。

火力全开(All Guns Blazing)
大小:25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