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NBA梦之队》携应用宝掀夺宝奇兵潮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8日 13:22   来源:97973手游网

  11月12日,由腾讯应用宝发起的夺宝奇兵校园活动“挑战应用题”完美落幕。作为该活动的忠实合作伙伴,DeNA中国力作《NBA梦之队》倾力相助,为主办方提供了大量周边礼品;同时,游戏也借助该活动进行线下线上宣传,让更多人认识了这款NBA官方授权手游,并在学子和网友心中树立起良好形象。

  曝光超百万,互利得共赢

  9月22日,腾讯应用宝夺宝奇兵第三季“挑战应用题”热力启航,参赛选手通过线上答题和线下挑战两种方式,挑战自己的IQ和EQ极限。包括《NBA梦之队》在内的多款游戏应用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极大支持。应用宝MoFan俱乐部的答题送礼活动奖品便由《NBA梦之队》赞助。参赛者通过答题,有机会获得麦迪亲笔签名T恤、NBA限量版球鞋等珍贵奖励。

曝光超百万,互利得共赢

  应用宝也为《NBA梦之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宣传平台:截至夺宝奇兵校园活动结束,《NBA梦之队》的海报、横幅、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出现在20个城市、100所高校中,游戏内容更成为“挑战应用题”的问答题目;线上方面,《NBA梦之队》出现在应用宝旗下杂志《MoFan》广告页面,夺宝奇兵校园活动官网则放置了游戏logo及二维码。通过多种类宣传和受众触及,《NBA梦之队》在线下活动中曝光量超过百万人次,被广大在校学子熟知,网上也再度掀起“掌上篮球”热潮。

挑战秘籍

  周年庆在即,福利送不停

  虽然夺宝奇兵校园活动已于日前落幕,但《NBA梦之队》为玩家送福利的步伐却还未停止。据悉,本月下旬正值游戏周年庆典,届时DeNA官方将推出三大活动,与篮迷们共享盛事:周年庆活动期间,连续登陆5天的玩家将获得祝福宝石、升星保护卡和球员装备;队内任一球员的巨星等级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获赠大量升星保护卡、普通护腕及优秀护腕;活动结束后,拥有巨星球员数量最多的前5位玩家,还将得到NBA全球限量版球鞋NBA Champion 2014一双!福利送不停,豪礼等你赢!赶紧做好准备,为自己的篮坛“梦之队”而奋斗吧!

NBA梦之队

  《NBA梦之队》携应用宝掀“夺宝奇兵”热潮,互利共赢创曝光百万神迹!在纯智力比拼后,你是否期待与对手在篮球场上一决雌雄?赶紧和你的小伙伴一起进入游戏,体验激爽比赛,共享周年庆典!

  更多活动详情尽请关注官网:

  《NBA梦之队》官网  

NBA梦之队
大小:10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NBA梦之队
大小:12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