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冰与火之歌《植物大战僵尸2》最新植物的特殊技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9日 11: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植物大战僵尸2》全面迎来“黑暗时代”,中世纪的骑士与魔法师在这里展开一场旷世之战,漫天飘洒的冰雪与灵动闪耀的火焰交融在一起,上演着惊心动魄的家园保卫战,最新的植物英雄有哪些特殊的技巧呢?洒家来为你一一解密!

  黑暗时代 全新开启

  “黑暗时代”延续了《植物大战僵尸2》“穿越”的主题,但是此次穿越,一下子就回到了那个黑沉沉的中世纪时代,虽然在此次更新的同时优化了画面的质感,但那浓郁的哥特式暗黑风格还是令人虎躯一颤,僵尸们也不再是萌萌哒的亦步亦趋了,“凶残”,成为了该地图的主旋律,一想到马上就有狰狞的僵尸向我涌来,嘿嘿,居然还有些兴奋呢!已精分,根本停不下来!

《植物大战僵尸2》全新地图

  萌菇上阵打僵尸

  黑暗时代,除了在画风上与之前的各主线不同外,连植物都恨不得换个遍——向日葵神马的明显不适应黑暗环境好不好!萌萌哒的蘑菇们华丽丽地登场啦,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这些蘑菇们除了延续之前各种植物的吐豆豆打僵尸的技能外,有一种叫做“魅惑菇”的新品种,可以让僵尸之间相互攻击,掀起一场“无间风云”,这个支线玩法叫做“以牙还牙”,快去体验一下吧!

《植物大战僵尸2》萌菇
《植物大战僵尸2》全新支线“以牙还牙”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全新菜品——“蘑菇炖僵尸”,快来尝尝鲜!

《植物大战僵尸2》App Store下载地址

  关于《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是是全球著名互动娱乐软件公司EA旗下子公司PopCap Games继成名作《宝石迷阵》和《吞吃鱼》《祖玛》等诸多力作之后的又一巨作。《植物大战僵尸2》全新地图“未来世界”在继承了游戏中经典的植物和僵尸形象外,以强调动作、科幻等元素让整部作品更具视觉冲击力,经典,不容错过。

植物大战僵尸2
大小:58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植物大战僵尸2
大小:59.6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