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大厂SE曝光三款《最终幻想》题材手游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9日 14: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终幻想手游新作 最终幻想手游新作
最终幻想手游新作 最终幻想手游新作
最终幻想手游新作 最终幻想手游新作
最终幻想手游新作 最终幻想手游新作
最终幻想手游新作 最终幻想手游新作

  手游大厂又炸裂了,在昨天(2014 年 11 月 18 日)举办的《FINAL FANTASY for Smartphone 2015 新作发表会》上,数款最终幻想衍生手游一一曝光,包括 2014 年冬季上架预定的《最终幻想传奇:时空的水晶》、2015 年年初上架的《最终幻想:Brave Exvius》以及一款 FF 系列联动手机应用《最终幻想 PORTAL APP》。

最终幻想传奇:时空的水晶最终幻想传奇:时空的水晶

  《最终幻想传奇:时空的水晶(FINAL FANTASY LEGENDS 時空ノ水晶》属于 2010 年《最终幻想传奇:光与暗的战士(FINAL FANTASY LEGENDS 光と闇の戦士)》后续新作,将会传承《光与暗的战士》的世界观,重视剧情和主线冒险,该作将围绕“超越时空的魔法”为轴心展开,游戏的主角是住在现代的一个叫 Tomoro 的小男孩,他和一个叫做 Emo 的未来女孩一起踏上了一段神奇的旅程。玩家将能够在不同的时空中穿越,并且遇到许多与命运作斗争的人。

  《最终幻想传奇:时空的水晶》计划采用章节更新的形式发布,每一章都由不同的剧作人撰写,游戏制作由《最终幻想IV》的主设计时田贵司负责,游戏编曲是《街霸》和《最终幻想》系列的水田直志。官方后续也会发布更多详细情报。

最终幻想:Brave Exvius最终幻想:Brave Exvius

  《最终幻想:Brave Exvius》由《勇者前线(Brave Frontier)》制作人早貸久敏打造,从游戏标题跟画面上看都跟热门手机网游《勇者前线》相当相似,不过早貸久敏表示,虽然都有“Brave”,不过《最终幻想:Brave Exvius》将会是一款全新的作品,它们采用的是两种各不相同的玩法。

  在天野喜孝大神为《最终幻想:Brave Exvius》绘制的艺术海报中,可以看到三位原创角色与巨大怪兽对战的情景,而周围的冰棱中可以看见被封冻的塞西尔等 FF 系列主角,目测剧情又将是系列串烧大杂烩的节奏了。

最终幻想 PORTAL APP最终幻想 PORTAL APP

  《最终幻想 PORTAL APP》则是一款集成各种 FF 系列官方最新情报的手机应用,包括游戏、出版物、音乐、周边等等关联信息都可以从这里获取,用户通过注册和登陆 SE 账号,可以参与一些官方发布的活动,换取点数和招募券,届时享受到某种指定的优惠,比如用足够的点数来购买 CD 等商品等等。另外 App 内搭载了《最终幻想VIII》中受欢迎的卡牌小游戏《Triple Triad》,而且日后应该也会加入一些有助于玩家互动的 FF 小游戏。

  以上三款游戏和 APP 预定在 2014 年末至 2015 年初推出,面向 iOS 和 Android 平台,这个冬季不会太寂寞了,接下来就坐等大厂更新各种图文情报和预告片吧。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