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无双小师妹》走不一样的仙侠路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9日 15:20   来源:97973手游网

  仙侠,一听到这个词,想必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一定是飘飘的白衣胜雪,翩翩的浊世佳公子,一把剑,一壶酒,上天入地,爱恨情仇,最终得道成仙,又抱得佳人于怀中,成一段佳话,一世情缘。很多小说有之,很多电视剧有之,很多游戏有之,可是《无双小师妹》偏偏与众不同,萌这个字,贯穿始终,终成自身的道路。

  萌萌的仙侠路

  《无双小师妹》的重中之重就“萌”这一个字,当“萌”成为时尚,“萌”成为内涵,“萌”成为世界的起源以及中心,于是我们可爱的《无双小师妹》就这样诞生了。不论是人物、宠物、正派、反派、甚至是怪物、场景,都洋溢着一股萌萌哒根本停不下来的气息。小无双眨眨眼,小封灵摇摇头,树叶飘荡,心都被萌化了,这样的仙侠你见过么?

  现代气息的仙侠路

  在我们的《无双小师妹》中没有白衣胜雪飘飘欲仙,没有仗剑江湖挥刀斩魔,也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豪气,但是我们可爱的《无双小师妹》将很多现代化的元素融入进了仙侠的世界中,却也完全没有不协调的感觉,这就是小师妹的厉害所在,在不知不觉中接了地气。就拿无双的武器举例,想必没有人在仙侠游戏或者是任何关于仙侠的作品中看到有枪的存在吧,但是《无双小师妹》就很好的将枪这一现代化元素融入进了仙侠的世界,举枪边是一个邪灵的湮灭,这种感觉想想都激动人心。

  为手游打造的仙侠路

  《无双小师妹》可谓是煞费苦心,专为仙侠而打造的一款动作类手游,它拥有仙侠的元素,仙侠的场景,仙侠的故事,却又有突破仙侠的萌属性,突破仙侠的现代化元素,说为仙侠确是仙侠但又不是仙侠,可以说是自己独创的仙侠,对于《无双小师妹》的定义,小编只能用超仙侠来总结了。

  没错,这就是我们的《无双小师妹》,萌萌的、独特的、不一样的《无双小师妹》。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