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纪念碑谷》等作品推出专属内购向RED捐款

我要分享
|   
2014-11-25 10:29:06   来源:97973手游网

  《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八个全新关卡的收费风波刚过不久,又于昨日推出了一个全新关卡的更新“艾达的梦(Ida’s (RED) Dream)”,这个关卡与之前的更新包“被遗忘的海岸”一样需要收费 6 元,这一关卡主要是响应苹果发起的一项为慈善组织(RED)捐款的慈善义卖活动。购买这一关卡所得的全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RED慈善组织。

RED RED
RED RED

  (RED)是一个帮助非洲对抗艾滋病的慈善组织,其主要创办人之一即是与苹果有着颇为良好关系的 U2 主唱博诺,除了《纪念碑谷》之外众多的游戏大作也加入了这一次义卖活动,如《FIFA 15:终极队伍》在游戏中推出了(RED) 联赛与(RED) 大使,《愤怒的小鸟》 “推出(RED)羽毛”,《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则推出全新的“RED小黄人”,除此之外《部落冲突》、《模拟人生》、《雷曼:竞速嘉年华》、《智龙迷城》、《小三传奇》、《泡泡女巫传奇》等大作也有着相应的专属内容对(RED)进行支持。

  在 11 月底 至 12 月初这几周内苹果商店的部分销售所得将会捐献给(RED)慈善组织,这也是苹果通过其影响力为世界公益所作出的一次贡献,敬请玩家支持。

前插入后插入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