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火线指令2》荣获金翎奖最期待单机游戏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25日 15:09   来源:97973手游网

  动作类游戏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与关注,现如今,全民皆射击的游戏时代已经来临,众粉丝都在呼唤希望出现一款真正优秀的射击题材手游佳作。由触控科技代理、Glu研发的第三人称越肩视角3D射击手游《火线指令2》凭借其出色的游戏质量、精致画面与优秀操作,得选金翎奖2014年玩家最期待的移动单机游戏,弥补了玩家心中这一空白,足见其魅力与期待值之高。

  【《火线指令2》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不二秘诀】

  《火线指令2》之所以深受广大用户热爱,究其原因还要从体验的整体优势说起。《火线指令2》拥有3D游戏画面,卖相十足,手指操控射击颠覆传统的FPS操作,将战争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输PC端的体感让你尽情挥洒激情,真人对战,招募强悍伙伴,和朋友一起经历枪林弹雨,体会美妙战斗!

  在《火线指令2》内,将队友升级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强大的队友是战斗胜利的必要条件,小伙伴们存活的时间越长,越能成为你的助力,一起寻找机会对敌人发动攻击,可以帮助玩家更快的结束战斗。

  【《火线指令2》年末新内容震撼推出】

  《火线指令2》这款国际FPS大作将在11月为粉丝们献上丰富的游戏内容,年末新内容正式启动,带来更多震撼体验!连续登陆奖励,每日登陆都可以获得不一样的枪支、Glu币和丰富的道具;更新增VIP卡,可供玩家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并每日返还Glu币,最高可获得十倍返利哦!让您升级更迅猛,体验更丰富。新版更推出全新限时枪支,可供玩家以极其低廉的价格购买,帮助玩家快速的跨越瓶颈、度过难关。全球PVP重磅出场,率领自己的作战分队,和世界级高手PK对战,零距离感受枪神间的对决,战争才刚刚开始!

  《火线指令2》此次荣获2014年玩家最期待的移动单机游戏,成为真正受玩家关注与喜爱的一款FPS游戏,势必卯足力气为广大粉丝献上一款国际佳作!

火线指令2
大小:96.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火线指令2
大小:8.0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