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跳票一年 《兄弟连3》重制版将于12月登场

我要分享
|   
2014-11-26 10:49:10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最新消息显示,Gameloft旗下的第三人称射击新作《兄弟连3》将于12月正式发售,这款本该在去年就上线的游戏跳票了近一年的时间。经过了如此之久的等待,想必开发商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兄弟连3》的故事背景将在围绕第二次世界大战展开。开发商表示对游戏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据悉最初《兄弟连3》中的角色是无法移动的,只能躲在掩体后进行射击,有玩家表示这样的玩法太过枯燥;而经过重制之后,可以自由操作角色的移动。可见开发商对玩家的意见十分重视。

兄弟连3

  《兄弟连3》( Brothers in Arms 3)取消了传统的虚拟摇杆,采用了新颖的点击触控式玩法。实际操作中,玩家需要通过点击画面中的不同部分和按钮,来实现主角士兵的移动、掩护和攻击。为了和团队更好滴配合,玩家可以同时操控多个队友和兵种,来发起更加精准的打击。

  相信这款游戏会真正让玩家真正融入到战争的氛围中,而游戏的具体发布时间目前还尚未明确。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