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无双小师妹》指尖的无双仙侠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27日 14:45   来源:97973手游网

  白衣飘飘是仙侠,阴阳道服也是仙侠;仗剑江湖是仙侠,持枪封灵也是仙侠;红尘相伴是仙侠,集体卖萌亦是仙侠!神奇的仙侠路,《无双小师妹》不一样的仙侠路,弹指间传统仙侠早已抛之脑后,取而代之,是小师妹无双可爱俏皮的萌萌身影,以及后面所跟随的小小封灵。

  无双的仙侠

  指尖无双,快意仙侠,要说《无双小师妹》与一般的仙侠相同,其实也有相似,但是要说不同也可以是不同。在《无双小师妹》的仙侠中有快意,有恩仇,但是也有萌萌哒的小师妹,可爱的封灵跟着跑。快意恩仇与别的仙侠无异,可是萌却是独特的唯一。

  除了萌之外,《无双小师妹》还在仙侠的世界中加入了一些现代化的元素于其中,那两把小师妹无双绝对不离手的封灵枪便是最好的写照。当现代元素与中国传统风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于是我们的《无双小师妹》就这样诞生了!

  仙侠的无双

  说完仙侠,我们还是再说一说我们的主角小师妹无双吧!在《无双小师妹》这个仙侠的世界中,故事都是围绕着我们萌萌哒的小师妹展开的,而萌萌哒的小师妹也不负众望,一直展现着她可爱活泼的一面。

  萌萌的小师妹在萌萌的仙侠世界中与萌萌的封灵以及萌萌的大师兄一起冒险,是不是已经被萌萌的感觉萌到了呢?没错,无论如何,我们可爱的小师妹无双绝对是在这个仙侠世界中无双的存在。

  无双的仙侠,仙侠的无双,在这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中,只要你自己探索,也许你就会发现不一样的新世界!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