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纪念世界艾滋病日 苹果零售店更换红色Logo

我要分享
|   
2014-12-01 11:07:35   来源:cnBeta

  像去年一样,为了唤醒人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在苹果今年纪念世界艾滋病日的活动中,其零售店的标志性logo会由白色变为红色。由于时差原因,澳大利亚的AppleStore已经换上了红色的苹果logo。按照时区的不同,接下来在日本,香港,中国内地,欧洲和美国的零售店也都会挂上红色的苹果logo。

苹果零售店更换红色Logo

  早前,苹果就宣布推出(RED)iTunes礼物卡,一部分的收益将会捐献给ProductRED慈善团体,而在世界艾滋病日,每件在AppleStore零售店以及苹果在线商店售出的产品、配件和礼品卡,苹果都会把部分收益拨捐至GlobalFund基金,协助对抗艾滋病。而即日起至12月7日,当你购买任何(RED)的指定App或App内购买产品,苹果更会把100%的收益全数捐出。

  今年早些时候,ProductRED的联合创始人Bono就赞扬苹果为GlobalFund基金会筹得了7500万美元。去年,苹果官方宣布其捐助的款项达到了6500万美元。现在你只要购买(PRODUCT)REDiPod或iPhone及iPad的(PRODUCT)RED配件,便可出一份力,支持善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