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Gameloft《兄弟连3:战争之子》开启提前登记

我要分享
|   
2014-12-02 10:25:40   来源:老虎游戏

  知名游戏公司Gameloft宣布将要在今年冬季发布新作《兄弟连3:战争之子》(ブラザーインアームズ3:Sons of War),该游戏届时采取免费下载+内置部分收费项目的形式。即日起游戏的提前登记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官方更放出了大批截图,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来看一看吧!

  提前登记活动地址>>>

《兄弟连3》

  这款移动游戏新作是《战火兄弟连》系列的最新作品。该系列由Gearbox开发,是由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优秀游戏,玩家将扮演美国101空降师502空降团F连三排三班班长Matt Baker中士,在游戏里带领弟兄参与几场从诺曼底登陆日开始的战斗。

  在这款《兄弟连3:战争之子》当中,玩家必须率领全体队员,以团队的形式进行作战。根据任务类型以及目的的不同,玩家需要从拥有不同技能的队员当中,选出适合参战的队员参与战斗。当然在完成任务的过程里,玩家必须根据具体情况来发挥队员的技能。

  除此之外,官方表示游戏里将会出现十二位拥有不同技能的队员。根据玩家推进游戏的进度,这些队员会陆续解锁。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参与限定活动来解锁角色。队员的技能丰富多样,包括空袭、火焰瓶、火箭炮等等,相信会让不少玩家热血沸腾。

  每位队员都有四个不同的能力,包括攻击力、最大体力、范围攻击力等等。玩家可以强化这四个不同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角色实力。想要培养出独当一面的战士,那可千万不能粗心哦。目前该游戏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不排除名字、内容发生变化的可能性。

  即日起参与游戏的提前登记活动,即可参与幸运抽奖。官方将会随机抽出十名幸运儿送出价值1500日元的iTunes卡,或是Google play礼品卡。心动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