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剑魂之刃滴滴红包 等级大礼极限晋级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2日 1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鲜的等级豪礼、逆天的神装加盟、有限的参与时限、无限的福利契机!

  为了让那些阔别剑魂世界许久的老玩家再次重温《剑魂之刃》的激情时刻,《剑魂之刃》特于今日开启“老玩家召回活动”第二番。从现在起,只要你是《剑魂之刃》的登录用户,便会在进入游戏的一瞬间成为此次等级礼包奉送活动的幸运者。

  10级至50级,只要你完成了火爆的冲级考验,便可逐步获得八重等级豪礼的奖励,百万金币、千枚钻石、珍稀道具等等让您一直爽到爆!另外在30、40、50级时分别额外获得极品套装组件(远古巨神、地狱炎神、深渊魔神),如此爆点!还不赶紧上手?!

全民福利 升级免费送金装

  【滴滴红包100%领取】

  剑魂之刃与应用宝、滴滴打车合作升级啦,自《剑魂之刃》新版本11月28日首发期间,在应用宝下载抢先版剑魂之刃,就能100%领取滴滴红包、剑魂独家礼包,并且当玩家7级时参与排名赛,还有机会获得拉风独轮车。

  活动细则:

  1、在应用宝平台安装剑魂之刃,100%获得价值100元游戏礼包;

  2、在应用宝平台安装剑魂之刃,进入游戏领滴滴红包,100%有红包;

  3、冲级至7级,打剑魂之刃排名赛,还有机会获得拉风独轮车。

震撼新版 首发派大礼

  【全民格斗游戏!引领时尚潮流!】

  在《剑魂之刃》里,不管是“高富帅”还是“屌丝”,都有一个共同追求,就是穿上金光闪闪的剑魂金装,拥有万人追崇的宝剑。光是看到宝剑外形,就已经爱不释手了,更何况极品武器对人物能力数值的提升不是一星半点。

  极品武器还可以改变技能形态,缩短技能的冷却时间。甚至可以通过对武器装备的强化、刻印与镶嵌,让武器装备拥有击晕对手、高暴击伤害等特殊能力。强化武器装备等级,还可以让其外观特效发生变化!不同等级,强化后的特效也是不同的。

游戏截图

  【小撸怡情!大撸灰飞烟灭!】

  平面化的战斗场景,足显“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式的疆场感受。经验副本、BOSS副本、混沌之塔副本、世界BOSS副本、精英副本等足可勾起你一撸到底的激情。当玩家一踏入某个危险区域时,便已经拥有众多魔物在那里恭候英雄的“大驾”,梦幻的连续打击、绚丽的技能特效及娴熟的招式连携,让一个个敢于冲上来的怪物瞬间灰飞烟灭,当倒在地上的所有魔物尸体瞬间消失时,意味着此区域已被玩家彻底肃清,可继续开始下一场景的战斗了。

游戏截图

  关于《剑魂之刃》:

  《剑魂之刃》是由极品无限自主研发、并由昆仑游戏独家代理的一款MMOACT全球首款手势操控格斗手游。游戏以手控操作、连击格斗、超炫技能、超强PK作为核心玩法,强调全身感官融入及超真实打击感的游戏战斗体验。玩家除了可以利用超炫技能进行无限连击、更能够享受到竞技场、单人副本、组队副本、生存挑战等一系列娱乐玩法,还可以使用如“上挑”、“跳闪”、“眩晕”等技能组合进一步提升战斗过程中的乐趣与快感。

  《剑魂之刃》官方网址

  《剑魂之刃》官方QQ群:384386798

  《剑魂之刃》官方iOS QQ群:65985229

剑魂之刃
大小:9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剑魂之刃
大小:140.3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