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暗夜李元霸 《陌陌英雄》光明的背影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2日 15: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神之大陆,有这样的一群人,或者不能称他们为“人”,他们亦正亦邪,却都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生活在这个神奇的大陆上,等待着一个人的召唤。没错那就是你!亲爱的召唤师大人!在《陌陌英雄》神之大陆的土地上,就等着你来发掘那些帅气的英雄们了!那么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那个暗夜中的王者李元霸。

  李元霸,力大无穷,所向无敌的年轻人,性格狂放不羁,因为从小就天生神力,对自己的能力也相当自负。传闻中,他因为太高傲甚至挑战上天而遭受天谴英年早亡。受到神力庇佑而复活在世,依然保留着一身神力。在新的世界开始了他全新的战斗和冒险。作为一介霸主,不论在什么时间和地点都让人无法直视他的高傲和强大。

暗夜王李元霸:五星英雄

  类型:攻击型

  血量:2579

  攻击:962

  防御:548

  霸王击:合击武器造成敌人240%伤害并晕眩

  连击:连续用武器捶打地面,造成周围敌人240%伤害

  天神投:用力将武器投出造成周围敌人240%伤害

霸王李元霸:四星英雄

  类型:攻击型

  血量:1611

  攻击:600

  防御:342

  霸王击:合击武器造成敌人230%伤害并眩晕

  连击:连续用武器捶打地面,造成周围敌人230%伤害

李元霸:三星英雄

  类型:攻击型

  血量:956

  攻击:356

  防御:203

  霸王击:合击武器造成敌人220%伤害并眩晕

  连击:连续用武器捶打地面,造成周围敌人220%伤害

  李元霸作为一个攻击型的英雄,可以说是副本中的一大好手,3星的评价手到擒来绝不含糊,没错就是这么任性。而在竞技场中,由于可以伤害高的同时拥有控制技能,因此也是竞技场不可多得的小伙伴。

  对没错!李元霸就是这么的厉害!不要问我为什么,霸气,任性!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