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轩辕剑格斗版打造全新动作手游外传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5日 14:13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畅游正式宣布与大宇联合打造的《轩辕剑格斗版》即将上线!《轩辕剑格斗版》是轩辕剑游戏系列的全新动作手游外传,游戏由畅游研发、发行,大宇监制。《轩辕剑格斗版》不仅仅是轩辕剑游戏中第一款完全基于移动平台研发的手游作品,同时也是畅游与大宇在轩辕剑25周年之际为广大轩迷奉上的周年献礼。

《轩辕剑格斗版》畅游携手大宇二十五周年联合巨献

  在伴随着《轩辕剑格斗版》上线之际,官方表示目前游戏将在近期开启限量体验,游戏的最新内容也将通过官网(xyj.cy.com)陆续公布。

  《轩辕剑格斗版》官方网站

  作为国产四剑中的标杆之作,轩辕剑系列游戏开创了中国画风在单机游戏中的先河,以恢弘博大的背景设定、古韵流转的水墨画风一集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华人玩家,引领了华人游戏的异军突起。因此,《轩辕剑格斗版》在这样的品牌背景下,将以全新的互动体验带给玩家带来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轩辕剑体验。

《轩辕剑格斗版》水墨概念官网 全新的故事由你揭开

  为了更符合之后的手游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中重度游戏的操作习惯。《轩辕剑格斗版》完全采用旧元素新组合的立项形式,在传承经典的同时,融入动作游戏操作风格,改编以往无交互的传统回合制玩法,更为重视剧情与格斗操作。

  我们希望这款游戏可以如当年轩辕剑开辟华文单机游戏先河一样,依托自身的研发与发行实力,成为传统IP在手游时代发展的革新者。

收听《轩辕剑格斗版》官方微信号xyjgdb 时时了解游戏全新动态

  更多关于《轩辕剑格斗版》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