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推翻那部落》亲友联盟成就最强战绩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5日 18: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推翻那部落》是一个虚构出来的西欧风格魔幻世界,骑士、魔法、龙的传说时刻在这个世界上演,作为一名志向远大的新任领主,玩家将在这个广阔的世界里面发展自己的领地、压制或抵抗邪恶势力的爪牙、抢夺别的领主资源以谋求更快的发展速度、与其他领主组成军团盟友共通战斗,最终目标就是把所有弱者踩在脚下,站在魔幻世界的顶端!

  【一根筷子的故事】

  俗话说的好,一根筷子易折断,一把筷子是餐馆。就是这个道理,想要在饭馆吃饭,就是需要筷子,但是,一个根筷子就不能用了,只能被丢弃。所以在《推翻那部落》这个腥风血雨的世界里,随时会有人在你睡觉的时候抢你的金币、抢你的魔泉、殖民你的子民。怎么才能在你被抢完后,找回场子来?怎么在这个随时出现冲突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亲友?这就要靠我们的“盟友”系统了。

  【盟友系统详解】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添加盟友,盟友之间可以发送私聊和结盟申请。

  搜索盟友:打开好友界面,点击【搜索】标签,在输入框输入目标好友的昵称,即可搜索出该玩家。

  盟友列表:打开好友界面,打开【盟友】界面,即可显示盟友;列表

  通过申请:打开好友界面,打开【申请】界面,里面显示则当前还没处理的盟友申请,点击【通过】后,即可与该玩家成为盟友。

  私聊:点击盟友的小菜单按钮,在弹出的小菜单中,点击【私聊】即可弹出私聊界面

  【无游戏不梦想】

  有的人玩游戏为的是满足自己在现实世界不能完成的梦;有的人玩游戏是为了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有的人玩游戏是为了成就自己童年是给自己描述的世界!而《推翻那部落》都可以满足你,自由的建造,自由的交友,自由的绘画出自己美丽的梦!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