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男玩家怒杀小三 事后带老婆开房玩游戏压惊

我要分享
|   
2014-12-09 09:22: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四川南充籍男子杨某长得高大帅气,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咸宁女孩芳芳(化名),两人很快恋爱,并于今年7月7日领了结婚证,准备结婚。

男玩家怒杀小三 完事带老婆开房打游戏男玩家怒杀小三 完事带老婆开房打游戏

  芳芳的闺蜜月月(化名)经常和她一起吃饭,进而认识了杨某,两人背着芳芳发生了关系。月月要求杨某放弃芳芳与她结婚,遭到拒绝,她便威胁杨某,如果不和她结婚,将公布两人的关系。

  杨某对此感到非常紧张,遂于11月13日约月月到出租屋,将其杀害后逃到武汉。当月15日凌晨,他跳东湖自杀未果后,被追随而来的咸宁温泉警方抓获。

  昨日记者获悉,杨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检方批准逮捕。

  与女友闺蜜出轨

  据了解,月月今年24岁,通过熟人介绍,来到咸宁市温泉一家建筑公司上班,并经常到老板家吃饭。

  在吃饭时,她与老板的继女芳芳认识并成为闺蜜,进而认识了芳芳的未婚夫杨某。

  杨某今年28岁,身高1.85米,是个帅小伙。他和芳芳去年通过网络认识。今年1月,两人在外租房同居,并确定恋爱关系。杨某没有工作,在芳芳母亲的资助下,他在咸宁温泉城区开了一家汽车美容店。7月7日,两人领了结婚证,准备举行婚礼。

  据杨某交待,他原本和芳芳非常幸福。一次他在岳母家吃饭时,与月月相识。今年3月,月月主动向他表白,称非常喜欢他,当时他没有理会。

  今年5月的一天,他去岳母家玩,看到月月也在,两人聊了会天。因此前杨某和芳芳吵了架,心情不太好,他和月月来到出租屋,聊着聊着便发生了关系。

  遭纠缠后起杀心

  两人发生关系后,月月就一直缠着杨某,要求他和芳芳分手,跟她结婚,否则就要把这件事告诉他的岳母和芳芳。

  受到威胁,杨某心情一直不太好,也想把心头之患解决。为了稳住月月,杨某约她好好谈谈。

  11月13日下午2时许,为了防止被他人发现,他骑着电动车来到月月公司,随后两人一起来到出租屋内商谈。

  一进屋,两人发生了争吵。他对月月说:“我们不能再这样了,我不想离开我的老婆。”而月月说,如要离开她,她就直接跟芳芳说他们之间的事。

  杨某担心两人的争吵被人发现,传到芳芳和岳母的耳朵里。他在客厅看到沙发上有一把水果刀,一时动了杀心:“大不了一拍两散,把她杀了,然后我再去自杀。”

  他拿起水果刀时,正好月月背对着他,他用刀割了月月右边脖子一下,月月大喊“救命”,并向大门边跑。他追上去,将她拖回房间并杀死。

  看到月月没有反应后,他脱下她的裤子,并将她身上的2500元现金拿走离开。

  杀人后还和妻子开房

  此后,杨某一直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一直到晚7点多,他才去汽车美容店里见芳芳。

  当晚,杨某带着芳芳到咸宁大道一家餐馆吃了饭,饭后两人还玩起了网络游戏。

  到了14日零点,两人在一家酒店开房。芳芳发现,杨某一直心神不宁,在酒店一直关机。

  当天上午,芳芳起床后便去了店里,杨某则趁此逃离咸宁。

  同日,芳芳的继父看到公司员工月月没有来上班,打她电话发现关机,遂查看公司监控视频,发现月月和杨某一起离开公司。

  同日中午,芳芳和母亲来到杨某的出租屋,发现大门紧锁,敲门也没有人应,电话也打不通。遂干脆请来开锁匠,将门打开。

  两人走进房间时,被里面的情景吓了一跳——月月趴在地上,下身半裸,地上血迹斑斑。两人找遍房子未见杨某,遂电话报警。

  跳东湖自杀未遂被抓

  案发后,温泉刑警对此展开调查,并初步锁定了杨某就是嫌疑人。

  据了解,芳芳上班后,杨某从温泉乘车到了嘉鱼,而后又转到武昌。14日深夜,他走到了东湖边。

  杨某说,走到东湖边,他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眼看幸福就在眼前,可是却被一次冲动给毁了,他恨月月,更恨自己,觉得自己对不起芳芳和岳母,现在杀了人,更没有脸见她们。他走着走着,便想跳湖自杀了结。

  他走到风光村,纵身一跃跳入东湖。他原以为自己会被淹死,但入水后居然站了起来,原来湖水很浅。他浑身被打湿,爬上岸后找了一家酒店住下。

  次日凌晨,他在风光村一家酒店房间里吃快餐面时,温泉刑警破门而入,将他抓个正着。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