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轩辕剑格斗版》轩迷三大猜想引热议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9日 11:05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国内多家媒体12月5日联合报道,畅游携手大宇联合打造的轩辕剑首款动作手游大作《轩辕剑格斗版》将于近期上线,在报道中官方表示《轩辕剑格斗版》采用了旧元素新组合的创意设计,在传承历代单机精髓的同时还将更加注重社交与动作元素。轩辕剑作为华人世界最知名的经典游戏品牌,她不仅以水墨式的中国画风开创了国韵画风的巅峰艺术,同时更以触人心弦的动人剧情深入人心,而《轩辕剑格斗版》作为轩辕剑系列首款动作手游,是否还会保留精华所在以及有着怎样的革新内容,都成为了众多轩迷粉丝的猜想焦点。

《轩辕剑格斗版》LOGO

  二十五周年全新作品 于小雪或成主角?

  每一代《轩辕剑》作品中都有着各自的主角,不同主角的故事与使命也有所不同。细数轩辕剑系列历代作品与电视剧不难发现,无论是热衷于游戏的骨灰轩粉还是喜爱暖男女神的影迷们来说,对于轩辕剑中的人物来说于小雪与宇文拓更受到他们的关注,而《轩辕剑格斗版》作为畅游与大宇在二十五周年推出的一款在轩辕剑游戏系列中最具划时代意义的动作手机网游,将于小雪、宇文拓两大人气角色植入游戏最合适不过,这不但让游戏更加有看点,同时还能吸引不少轩辕剑影迷的用户关注。

精美的游戏人物

  加入动作元素 或将摒弃回合战斗模式?

  在对轩辕剑系列游戏的印象上,虽然在庞大古国时代下跌宕起伏的凄美情感故事带给玩家们无数次的感动,但在传承历代精髓内容的过程中一成不变的回合操控也让不少轩迷粉丝有所乏倦,正是这样的一种现状也让不少轩迷粉丝对全新的游戏模式有了更多的期待。在《轩辕剑格斗版》开发设计方面,畅游表示游戏将采用旧元素新组合这样的创意设计,加入市场上流行的动作元素加强操作感。虽然官方尚未公布游戏在操作上如何革新,但从相关的说辞上我们可以看出游戏或已摒弃了传统的回合玩法。

沿袭单机历代的水墨画风

  注重用户社交体验 加入全新成长机制?

  在如今的手游市场中,多元化的社交体系越来越受到厂商的重视,《轩辕剑格斗版》作为大宇、畅游国内两大品牌厂商在轩辕剑二十五周年推出的首款动作手机网游,在迎合市场的需求下也极有可能以全新的成长机制颠覆历代单机作品的无交互体验。尽管历代作品中凄美的动人剧情给予了轩迷们万千种感受,但在角色成长机制方面玩家们不能得到很好的交互,而对于这款加强了社交元素的《轩辕剑格斗版》来讲,通过手机网游的形式这一障碍或将会打破,让轩迷与轩迷在交流的基础上能够与这些经典的人物角色一同成长。

玩家们喜欢的经典人物

  由畅游研制、发行,大宇监制的轩辕剑首款动作手游《轩辕剑格斗版》在曝光之日便引发了业内诸多人士的讨论,同时近期开启首次测试的消息也激起轩迷们的高度期待。此次,《轩辕剑格斗版》将如何延续经典开辟全新品牌?轩迷们的以上猜想究竟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轩辕剑格斗版》的重磅上线吧!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