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左手除妖右手拾宝 迷你西游双12来袭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9日 12:2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迷你西游》专区

  《迷你西游》双12特别狂欢活动已于今日全面开启,极富挑战的除魔大战、极具诱惑的超值礼包,多重惊喜助你成为12月最耀眼的明星!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到双12的狂欢派对中来吧。

  活动时间:12月9日(维护后)~12月15日24时

  迷你西游官方网站

迷你西游

  【暴打妖魔赢奖励】

  为了让小伙伴们度过一个毕生难忘的双12,《迷你西游》特地推出了让人热血澎湃的“妖魔入侵”活动。大量妖魔从天而降,勇士们快快拿出看家本领,捍卫西游世界的和平吧!

  活动期间每晚的21:00,各界界门都会涌入大量妖魔,它们不仅声势浩大,而且还携带着各种奇珍异宝。玩家们只要参与战斗就能轻松获得奖励,击杀妖魔后还能得到额外的奖励哦。

  妖魔大军中除了各式各样的小妖外,幕后还有神秘妖皇Boss坐镇。击杀妖皇Boss的每一位玩家都会获得胜利奖励,而其中贡献最高的20名玩家还能得到额外的珍贵大奖哦!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这场刺激有趣的除妖大战啦!

  【特色玩法备受追捧】

  “妖魔入侵”作为双12狂欢活动里的重头戏,不仅为玩家们带来了激情四射的全服大战,还有海量奖励等你来拿,这种模式的玩法正是《迷你西游》的特色之一。

  《迷你西游》公测半年多以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离不开其层出不穷的创新玩法,其中“全服合力打Boss”一直是备受玩家喜爱的玩法。通过这种形式,玩家们可以最大限度地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赢得独一无二的尊贵奖励。

  相信此次双12狂欢派对为你带来的“妖魔入侵”玩法,同样会让你体验到回味无穷的快感。

Boss玩法备受玩家喜爱

  【双12狂欢派对没你不行】

  “妖魔入侵”固然精彩,但双12特别活动为你准备的惊喜可远不只有这么一点哦。

  在小伙伴们积极斩妖除魔的同时,双12还为你精心准备了两种全新礼包,助你在战场上所向披靡,而广受大家喜爱的充值礼包也将再度送出,超值好礼不容错过!

登陆界面的活动公告

  《迷你西游》双12特别活动已经正式登场,多重好礼为你献上最难忘的狂欢盛典,快快登陆游戏,领取海量福利吧!

迷你西游
大小:99.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迷你西游
大小:81.7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