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爱消灭星星》跟你的好友一起战斗吧!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1日 15:28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爱消灭星星》跟你的好友一起战斗吧!

  日前,《消灭星星》的官方正统续作由PopStar授权的正版之作《我爱消灭星星》已经在新浪微博手机版游戏中心正式上线了。赶快和你的微博好友们一起来挑战吧,还有机会赢取iPhone6哦。

正统续作强势来袭正统续作强势来袭

  《消灭星星》正统续作ios版好评如潮

  说起《消灭星星》,又或者是PopStar,10个玩家里面恐怕有11个都会点头说知道。这绝对是一款老少咸宜,上至70岁老奶奶,下到7岁小朋友都能轻松上手的休闲游戏,甚至被誉为是全球3亿休闲玩家的最佳选择。

  上周五《消灭星星》的官方正统续作《我爱消灭星星》正式在新浪微博手机版游戏中心上线。熟悉的风格玩法,再加上能够与微博好友比拼成绩的设定,瞬间让网友们热情高涨,可谓好评如潮。

熟悉的画面,熟悉的感觉熟悉的画面,熟悉的感觉
当之无愧的时间杀手当之无愧的时间杀手

  微博好友一起玩 苹果6就在眼前

  老玩家们都知道,玩游戏还是跟好友一起最有趣,一个人玩,就算打出再高的分数,你又能向谁炫耀呢?《我爱消灭星星》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当你一次又一次突破极限之后,你完全可以向微博好友发起挑战:来呀,有本事你把我打下去呀!

  据悉,新浪微博还为《我爱消灭星星》准备了一份丰厚大礼,那就是相当吸引人的iPhone 6手机。拉上好友一起玩,既可以增进双方的友谊,还有机会赢取到极品手机,何乐而不为呢?至于如何手机该如何赢取,请随时关注后续报道。

好友炫耀好友炫耀
iPhone 6等你来iPhone 6等你来

  官网地址:http://xmxx.game.weibo.com/


我爱消灭星星
大小:3.5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我爱消灭星星
大小:3.5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