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21岁少女为买iPhone 6 持刀威胁父母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1日 15:31   来源:97973手游网

  为了买iphone6,21岁的小婷(化名)做了糊涂事。日前,没有工作的她向父母要6000元欲买一台iphone6,父母拒绝后竟拿起菜刀相向。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12月4日,21岁的小婷伸手向父母要6000元欲买一台iphone6。小婷的父母是退休工人,一时拿不出这笔钱,而小婷却坚持要买,扭不过女儿只好承诺说等两个月退休金下来再说。没想到小婷还是不答应。言语不和就和父母争吵起来,期间过于激动的小婷就冲进厨房拿出了菜刀威胁两老。两老担心女儿真的动手,便报了警。

  接到报警,南宁市西乡塘公安分局五里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小婷家里。面对民警尽力地调解,小婷还是难掩激动的情绪,一直嚷嚷地指着父亲说,“他刚刚掐了我脖子,他殴打我,限制我的人身自由”,还指责自己的父母说,“你们看,你们把事情搞成这样子”。对此,民警将小婷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劝解,待小婷情绪平复后让其回了家。

  面对女儿的指责,小婷的父母也是寒了心。他们告诉民警,小婷16岁就步入社会,一直没有正经工作,找的工作都坚持不了几天,上次她自己去深圳一公司工作了两天便辞了。他们两人都是退休工人,两人的退休金每个月加起来也就三四千,平时若是小婷找工作需要钱,他们都会尽量满足她。不过自从小婷步入社会,虚荣心越来越强,他们以前也教育她,却不见成效。不久前,小婷向他们要了18000元整了眼睛、牙齿,他们也支持了,这次又伸手说要6000元,他们家境一般,一时也拿不出这么多钱,没想到小婷情绪那么激动,竟然拿起菜刀面对他们。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