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超有爱手游《少年三国志》开服送橙将

我要分享
|   
2014-12-11 16:53:48   来源:97973手游网

  以少年之名,重塑三国!游族网络立体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自首测以来就没有一刻“消停”过,首组服务器马上被热情地玩家挤得人满为患。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游戏,我们于今日11:00开启新服S2桃园结义!你可以通过游族网络、91助手、PP助手、快用、itools、同步推、XY助手、爱思(排名不分先后)8家平台下载到最新的客户端噢。超有爱的开服福利必将伴你在少年三国的世界中横刀策马,大杀四方!

  开服送橙将  好的起点是成功的一半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征战三国,没有顶级武将相伴怎能傲视群雄?此次新服开服即送橙将,开服第七天,无论你是国家队流派还是混搭风,统统满足你当前的需求!最爱白马银枪的赵子龙?必须满足你!“赵云、张梁、张角、太史慈”四名不同阵营顶级橙色武将任你选,带着他们一起踏上征程吧!

《少年三国志》 海量大礼等你来

  全新阵地  新服第一等你来

  光有极品橙将怎么够?开服前7天,海量福利拿到你手软,银两、元宝、资源,马上把你的武将们武装到牙齿吧!犀利的他们必将让你的三国征途无往而不胜。偷偷告诉你噢,只要关注《少年三国志》官方微信还有丰厚的官方礼包和最新鲜的一手资讯、攻略随时随地送到你手中!

《少年三国志》关注微信有惊喜

  有橙将、有军饷,如果这些无法平息你内心的蠢蠢欲动的豪情,那么我们还精心为你打造了各种挑战和奖励!稀缺资源、稀世宝藏、强劲武将已经在前方的路上等着不甘寂寞的你!来吗?少年!此外,新的战场,自然有新的王者,喜欢挑战的你可以尽情的投入战斗,实力、策略齐发,你有可能就是新的三国之王!

  你的三国  你做主

  三国,不仅是一段造就奸雄、成就帝王的传奇历史,更是少年任性的战场!

《少年三国志》 以少年之名 重塑三国

  《少年三国志》带领大家用少年的视角重新审视和演绎乱世三国,重燃曾经的少年壮志!一个战场不够尽兴?给你一个新的!新的开始不能错过,开放参与的策划让你也能影响这个世界的构成噢!你的三国,你做主,我们一起玩的游戏我们一起来打造!

  《少年三国志》一段新的传奇已经开始,少年,你准备好了吗?

  ◆置身的,是三国乱世

  ◆挥洒的,是热血青春

  ◆享受的,是刀光炫影

  ◆回忆的,是年少无畏

  ◆幻想的,是冲锋陷阵

  ◆成就的,是你的时代!

  搜索添加“游族-少年三国志”微信公众号,获知最新游戏资讯、活动信息,随时随地查攻略,还能与这款游戏的制作、运营人员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少年三国志》官方网站

  《少年三国志》新浪微博:@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客服电话:4006689919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