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反派手游大侠别嚣张公测新玩法抢先看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2日 1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颠覆传统武侠,演绎反派传奇!2014年末最受欢迎的反派武侠手游《大侠别嚣张》,即将于12月16日开启叛逆公测。放下节操,化身自由不羁的魔教教主;随心所欲,扫平所谓的名门正派,《大侠别嚣张》即将带给你指尖上最爽快的武侠巅峰体验!

游戏人物原画设定

  为了让期待已久的武侠迷了解更多的精彩内容,《大侠别嚣张》今日公开了公测的版本内容和核心玩点。大家且先睹为快吧!

  版本大幅度优化  新增帮派密境副本

  《大侠别嚣张》内测的市场表现非常抢眼,除了反派武侠的题材设定和精彩耐玩的特色玩法赢得认可外,研发运营团队根据玩家反馈对游戏内容进行全面优化和完善,不断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也是关键。在此次公测的版本中,《大侠别嚣张》优化和调整的内容,涉及所有的UI背景,部分角色伤害和任务奖励,以及操作流程、界面等。

游戏FB选择界面
游戏人物招募界面

  此外,最值得玩家们关注的公测版本内容,便是《大侠别嚣张》新增的帮派玩点。在帮派等级到达一定级别后,帮主就能开启团队副本密境,带领所有帮会成员攻打副本。在帮派副本中,大量高等大侠、武功、武器等高级道具的掉落,将让玩家迅速成长,而帮派的每日任务,也将为玩家带来新的乐趣。

  颠覆传统武侠观  五大玩点随心所欲

  摒弃了铲除魔教、光复正义的大侠命运,玩家在反派为王道的新武侠世界里,可以将自由不羁的个性张扬到极致,能够切身体验随心所欲的江湖杀戮。同时,团队配合和选人布阵的策略性操作,千种武功和百变心法的随心搭配,自由收集大侠和自由配备武功的玩法,以及独创的家园系统,在华丽的技能特效和炫酷的场景画质下,给玩家带来精彩的体验。

游戏战斗画面

  《大侠别嚣张》目前共设有隐士、天师、剑客、豪侠、武尊、药师六大职业体系,不同人物职业特性鲜明,技能差异突出。搭配武侠经典的武功绝招和心法,越女剑法、六脉神剑、太极剑法。降龙十八掌、葵花宝典等,将给你炫酷特效的呈现,而江湖大侠的收集养成,酣畅淋漓的战斗,以及交互性的小游戏,都将让玩家获得更多乐趣。

  精彩活动蓄势待发  超五十渠现已陆续上线  

  彰显你无拘无束的个性,统领经典武侠中的反派魔头或邪恶人士,横扫所有的名门正派!带领慕容公子复国,助金轮法王破坏中原武林,帮东方不败扫平五岳剑派——《大侠别嚣张》即将震撼开启的反派新江湖,将你的逆反和任性进行到底!

选择助战好友界面

  为了让广大玩家更便捷地下载游戏,《大侠别嚣张》此次叛逆公测联合了超过五十家的渠道平台合作。其中,360、UC、百度、豌豆荚、小米、安智、应用宝等安卓主流平台以及4399、拇指玩、金山、有米、PPS、PPTV、搜狗、优酷、游龙等安卓渠道,现已加入豪华套餐,均会为《大侠别嚣张》公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此外,《大侠别嚣张》官网及其他渠道的礼包和活动,也在陆续推出!12月16日,一起放下节操,随心所欲做坏坏的事情吧!

大侠别嚣张
大小:未知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大侠别嚣张
大小:未知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