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网瘾少年沉迷网游 遭家人送精神病院治疗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5日 08:45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17岁的少年小钟因为沉迷网络游戏荒废了学业,去年中考没能考上高中,他干脆破罐子破摔,每天沉迷在网游中。有一天,他家人突然将他送入精神病院。

网瘾少年沉迷网游 遭家人送精神病院治疗网瘾少年沉迷网游 遭家人送精神病院治疗

  “待了20天左右,非常痛苦,每天都在哭”,小钟表示自己在深圳康宁精神病院治疗了20多天,这期间可谓饱受煎熬。后来他从医院跑了出来,可还是被家人逼着吃精神病药。吃了这种药每天都在睡觉,最少要睡十二个钟头。

  不过父亲却说儿子沉迷网游多年,在治疗前就有狂躁症,发病时甚至对家人大打出手,把小钟送到精神病院治疗也是全家人逼不得已。

  那么问题来了,沉迷网游算不算精神病?父母是否有权把子女送到精神病院呢?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