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给!这就是苹果2015年的15款产品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5日 10:16   来源:雷锋网

  明年很值得期待,不仅仅因为更大屏的iPhone7,还有未见其表先问其声的Apple Watch。 面对大家的期待,苹果也在加快步伐,争取时间。

  1.Apple Watch将会发售

  据报道明年3月份,Apple Watch将会发售。这款智能手表充满神秘感,因为大多数人只是从图片上认识它但没人知道它是怎么使用的。

  2.适用于Apple Watch的APP登场

  据了解,Apple Watch将会搭载全新操作系统,该系统貌似iOS操作系统。但是搭载了新的操作系统,意味着开发者们必须为Apple Watch 量身定制各种应用程序。

  所以当我们购选Apple Watch时,很可能会出现如同下图的情景。

  3.更大屏的iPad面世

  人们也很期待明年更大屏的iPad ,就是人们所说的“iPad Pro”与“iPad Plus”。

  4.iPad Air 3将会发布

  更薄的iPad Air 3将会发布。

  5.iPad Mini 4面世

  iPad Mini 4很可能会在明年秋季面世,它将拥有运算更快的处理器以及像素更好的摄像头。

  6.iPhone 6S与iPhone 7

  iPhone 6S很可能会增加一些新的功能,但大的变化可能要等到iPhone 7。

  7.将会推出4寸的iPhone 6 Mini

  有坊间流传,苹果将会推出4寸的iPhone 6 Mini,这个尺寸就像iPhone 5或更早以前的iPhone。

  8.iOS 9

  新一代iPhone意味着新的操作系统,比如iOS 9。

  9.新版OSX

  苹果将于明年发布新版的OSX。最新的两个版本用了加利福尼亚的地标命名,分别是Mavericks 和Yosemite。我们期待明年的新版代号会用到Shasta。

  10.发布MacBook Pro

  苹果将会发布更轻巧的MacBook Pro,它看起来很像MacBook air,但是会比MacBook air续航更久。

  11. 21.5寸Retina iMac

  人们希望MacBook Air会配备苹果的Retina显示屏(Retina display)。

  今年27寸的Retina iMac表现出非凡的显示效果受到大众好评。估计,明年苹果也会让21.5寸的Retina iMac配备Retina显示屏。

  12.新一代Apple TV

  自从2012以来,Apple TV机顶盒就没换过,明年应该是时候了。

  13.搭载iOS 8的HomeKit平台

  明年,苹果产品以及WiFi联网设备的需求量比较大。而搭载iOS 8的HomeKit平台会让你通过网络控制管理你身边的设备。比如恒温器和门锁。

  14.推出Apple Pay 2.0

  Apple Pay 2.0明年也将推出,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Apple Pay 移动支付服务在更多电商APP上购物。

  15 整合Beats的iTunes

  iTunes早就应该大修了。Beats作为苹果的一员,很可能整合到iTunes中。

  明年苹果的动态你全部掌握了,是不是要该考虑为你身边的果粉买一两件?

  via:businessinsider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