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博德之门2:增强版》明日登陆双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5日 15:15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Overhaul Games宣布旗下经典PRG游戏《博德之门2:增强版》( Baldur's Gate 2:Enhanced Edition)将在明天正式推出安卓版和iPhone版!

博德之门2:增强版

  其实本作早在一年前就发布了iPad版,但是一直未有安卓版和iPhone版的发布信息。不过明天各位安卓和iPhone玩家就能在移动平台上再次体验到这款经典游戏的魅力。

  《博德之门2:增强版》实际上是对于早期“博德之门2”经典游戏的重制增强版,当然也不只是简单的复刻,游戏也添加了许多新内容。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入了4个全新的人物,新增Black Pits竞技场模式等等。

  同时官方为了更好的适应移动设备的触摸屏,对画面效果进行进一步的优化,比如在许多游戏界面和代码等细节上进行调整,令玩家更为便捷地体验到丰富的多人联机模式。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