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路飞声优加盟航海王启航 爆初代主题曲We Are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6日 13:22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款正版授权的《航海王》(ONE PIECE)手机游戏,《航海王启航》真实还原动漫原著剧情,并通过剧情、画面、声音等游戏细节来100%还原那个气势磅礴的大航海时代!据悉,为让玩家体验原汁原味的故事情节,游戏将邀请红发杰克斯的原版声优“池田秀一”,以及路飞的原版声优“田中真弓”等日本实力派声优为游戏倾力“献声”,同时,游戏还将增加TV版初代原声主题曲《We Are!》。《航海王启航》作为正版IP手游力作,随着风靡全球动画主题曲及原版配音的加入,游戏以其诚意与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为玩家呈现一个沸腾的航海冒险世界!

  原版动漫声优加盟“献声” 游戏真实呈现航海冒险

  作为一款真实还原动漫剧情的冒险动作游戏,动漫原作的原声配音将给玩家更真实的游戏代入感,相信熟悉原作的玩家更感亲切,甚至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但受制于版权原因、大陆声优良莠不齐等诸多限制,想要实现与原著相同是比较有难度的。然而,ONE PIECE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排除万难,重金邀请到《航海王》TV版原版声优加盟,力求为玩家呈现原汁原味的航海冒险。

  目前,《航海王启航》已有红发杰克斯的原版声优“池田秀一”,以及路飞的原版声优“田中真弓”加盟。他们将在游戏中通过NPC极具特色的嗓音,引导玩家逐渐进入游戏让玩家们在玩游戏的同时更有生动感,从而更好地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据悉,《航海王启航》二测的大部分声优已经完成前期录音工作,部分正在进行复查与微调。

  脍炙人口初代主题曲《We Are!》 重温经典与游戏一同启航!

  此前,某知名排行网站针对《航海王》做了一项调查,票选出全球粉丝们最爱的主题曲。据最终结果显示,《航海王》1999年首次被改编成TV版时的主题曲《We Are!》拿下冠军,显现出这首初代片头曲在粉丝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不少人更表示,“一听到这首歌,就会瞬间热血!”

  游戏音乐总监表示,基于“游戏声音是游戏体验的50%”理论,《航海王启航》将尽可能原汁原味呈现TV版的一切原声,相信此举将为游戏渲染浓厚的情感氛围,增加航海冒险的真实感。不论是原声主题曲、原版声优、TV版音效,都将完美还原原著,并在此基调上推进游戏进度,为玩家营造最为真实的原著航海氛围。

  正版力作大动作频频 或预示二测即将到来

  《航海王》是一部长篇跨越17年,在全球拥有着上亿粉丝的动漫作品。无论是动漫原著,还是TV版的影响力都不容小觑,由其衍生的相关周边作品,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如今,作为国内首款正版ONE PIECE手游,《航海王启航》将以动漫原作为核心,通过原著角色及原著中耳熟能详的经典剧情,为玩家打造一个充满冒险的大海盗时代!

  《航海王启航》原版声优的高调亮相,初代主题曲的强势推出,主题测试活动的陆续曝光,所有的大动作似乎都意味着,全新二测已经到来!路飞开启二档了!

  十万海盗召集令已经发出!让我们共同参与吧!

航海王启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航海王启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