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神之冰柩 探访《魔法呆呆碰》极冰冰川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6日 13:45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法呆呆碰》于不久前结束了IOS首测,作为一款独具特色的RPG动作三消手游。同时拥有着RPG特色的手游产品,自然要也有丰富的故事情节与精美的场景设计。《魔法呆呆碰》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世界——伊甸星球,星球上拥有着变化多端的景色,正如那篇著名的散文一样“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今天,就带大家走进“冻彻人心”的极冰冰川。

  “极冰冰川”是星球上最寒冷的地域,和伊甸森林接壤,拥有星球上最大的淡水量库存。原来这里也是伊甸森林的一部分,但由于磁极偏转,凛冬来临,使得这片原本的沃土变成了冰的世界。

  暗精灵一族曾经想利用自己的神力来重新开发这里,结果发现这里已然孕育出了专属于这里的生物,而极端的天气也让暗精灵无法适应,从而只能放弃了这个计划。

  冰原上拥有着许多的独特的生命存在,而且因其冷酷的环境,生存在这里的全部都是凶猛的野兽,更由于它们常年生活在在冰原上,也让他们的皮毛越来越厚。这也使得冒险者通过这里,成了一件十分困难的事,那身超坚硬的皮毛,可不是普普通通的武器能刺穿的。我X,别咬我啊!

  除了寒冷而寂寥的“极冰冰川”之外,《魔法呆呆碰》更拥有众多神奇的地方等待着您的探索!RPG动作三消手游《魔法呆呆碰》即将IOS越狱而来,更多趣味玩法请关注《魔法呆呆碰》官方微信【微信号:magicpeng2014】!你还不来碰一下吗?

  【魔法呆呆碰】

  《魔法呆呆碰》是一款结合了RPG元素的创新型动作三消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拯救家园的勇士,通过自己的冒险,在传说世界里结识了具有各种能力的英雄,通过训练培养他们,最终联合组建一支强大的魔法战队,对抗邪恶的巨龙势力。游戏以三消游戏的趣味玩法为基础,同时结合英雄技能和英雄成长等RPG元素,用消除游戏的玩法方式来演绎RPG游戏中的宏大世界和英雄探险,为玩家们带来一种全新的RPG动作三消手游体验。

魔法呆呆碰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魔法呆呆碰
大小:66.8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