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大狩猎》封测圆满结束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6日 14:12   来源:97973手游网

  《怪物猎人:大狩猎》日本Capcom原厂研发,完全创新的弹射卡牌游戏,一款完美还原其世界观、超强代入感的动作手机游戏终极封测已经顺利的降下帷幕。

封测圆满结束

  本次测试我们得到了万余玩家的大力支持,至此《怪物猎人:大狩猎》全体运营团队由衷的感谢默默支持大狩猎的玩家朋友们,你们为《怪物猎人:大狩猎》提供了珍贵的意见与建议,让《怪物猎人:大狩猎》游戏更具有丰富的可玩性与多样性。

精致的游戏画面

  在历时7天的测试中,所有猎人充分感受到了《怪物猎人:大狩猎》所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游戏画面精致,技能超炫,游戏中的精品,人物搭配可玩性很高。

完美还原原著

  《怪物猎人:大狩猎》是一款完美还原其世界观、超强代入感的动作手机游戏。游戏利用手机的点击和滑动来操作MH熟悉的登场怪物,同时引入了作为社交要素的“猎友”系统,增加了与朋友一起狩猎的乐趣。在此之后,《怪物猎人:大狩猎》运营团队将积极准备内测,届时会有神秘内测大礼包会送与广大玩家。敬请玩家期待内测的到来!

  更多关注:

  《怪物猎人:大狩猎》贴吧:大狩猎官方吧 

  《怪物猎人:大狩猎》中手游官方微博

  《怪物猎人:大狩猎》中手游官方微信号:gwlrdsl

  《怪物猎人:大狩猎》中手游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大狩猎
大小:37.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怪物猎人:大狩猎
大小:17.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