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日本玩家仅四成愿花钱玩游戏 男比女更积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6 17:27:46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日媒SMBC公布了在2014年11月14日实施的“20岁年轻人的金钱意识”的调查结果。此次面向20~29岁的男女进行了网络问卷调查,其中一项就有对目前智能手机收费游戏以及道具收费的游戏消费调查情况。

  “为了更好地体验游戏以及各种应用,你会购买游戏或支付追加内容吗?”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日本的玩家群体与中国群体的想法大致一样,免费的总是好的。调查结果显示:“会积极购买”的约占5.3%、“偶尔会购买”的约34.9%,总的来看会支付的群体占4成,“不会购买”的占据6成,约59.8%。

日本玩家仅四成愿花钱玩游戏 男比女更积极日本玩家仅四成愿花钱玩游戏 男比女更积极

  详细结果如下:

  为了更好地体验游戏以及各种应用,你会购买游戏或支付追加内容吗?(全体)

  会积极购买:5.3%

  偶尔会购买:34.9%

  不会购买:59.8%

  男性所占比例为:

  会积极购买:6.6%

  偶尔会购买:39.0%

  不会购买:54.4%

  女性所占比例为:

  会积极购买:4.0%

  偶尔会购买:30.8%

  不会购买:65.2%

日本玩家仅四成愿花钱玩游戏 男比女更积极日本玩家仅四成愿花钱玩游戏 男比女更积极

  从数据结果来看,日本民众对于道具收费游戏也是只玩免费部分,对后续收费道具以及一些DLC的购买都不看重。不过,仍有小部分的玩家群体可能为追求游戏更深体验而支付。此外,男性相比女性对于游戏收费的支付态度更趋向积极。

  纵观道具收费游戏的今天,玩家会不会支付额外内容,我想他们看重的更多是游戏的质量!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