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高难度挑战《忍者无敌》世界BOSS之战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7日 14:02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忠实动漫手游《忍者无敌》完美展现二次元Q版忍者风采。曾经的热血战斗历历在目,波之国任务,中忍考核事件,追回佐助之旅等经典剧情让你一次过足眼瘾!击败六道带土,夜凯出场,完爆六道斑,色诱辉夜女神,佐鸣最后的基战等你亲身体验!如今高难度挑战—世界BOSS之战,让大家在维护世界和平的同时,大大增加获取5星忍者卡牌、极品装备、极品忍术的机会,真正做成一款平民卡牌游戏。

  《忍者无敌》官网

世界boss之战

  《忍者无敌》世界BOSS是由晓组织成员组成,每天由不同的成员出战,如小南、飞段、角都、迪达拉等。各BOSS属性不一,有攻卡也有防卡,血量都在千万以上,玩家可根据实际情况搭配自己的卡牌打boss。世界BOSS每天12:30分开始,一般来说,玩家们最好准时入场,因为参战人数实在太多,不赶紧打就会连最后一口汤都不剩了。

世界BOSS——小南

  在《忍者无敌》世界BOSS中,每个玩家每天都至少能领取20声望,伤害前十名都能获得额外声望奖励,而前三名更高达200、150、100点声望。如果你马年人品不错,那么作为最后击杀者也能获得200声望,虽理论上来说,自己的攻击/防御值越高,能够拿到最后击杀的几率就会越大。另外,玩家可以消耗少量的元宝来增加自己的伤害倍数,让伤害值突飞猛进。

世界BOSS——角都

  声望换取的奖励非常给力,这也是继承了《忍者无敌》的平民卡牌的优良传统,5000声望能够获得综合实力排名第四位的五星忍者千手柱间,3000声望能获得千手柱间的五星忍术树界降临,而280声望就能获得一次万里挑一的机会,有极大几率爆出五星忍者卡牌。另外五星忍术与装备更是容易得到,180声望即可。

英雄榜流芳百世

  每天打完boss之后,可以点击“英雄榜”,在这个页面下方就能领取自己的声望,同时也可以看到此次伤害的的前十排行榜,榜单中的他们都为世界和平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当然,你也可以趁机实地考察他们的实力。

  《忍者无敌》官网

  作为目前市面上还原度最高的火影题材手机游戏,《忍者无敌》将带你重温那让人潸然泪下的剧情,带你从那看似笨蛋有着大智慧的笨蛋鸣人身上学到,何为坚韧,何为友谊;精美的UI设计以及上百种忍术动画让你仿佛自身也投入了神奇的忍术世界;忠实+全新创作的拉面大赛、忍界大战、猜拳、晓之讨伐等原汁原味玩法让你流连忘返。

忍者无敌
大小:8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忍者无敌
大小:8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