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EA《龙腾世纪:审判》获年度最佳游戏 手游版花落乐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7 14:14:21   来源:97973手游网

  EA经典主机游戏《龙腾世纪》系列是最知名的主机RPG游戏之一,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大量的忠实粉丝。刚刚从落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TGA(The Game Awards)游戏盛典传来喜讯,《龙腾世纪:审判》(Dragon Age: Inquisition)在TGA斩获了年度最佳游戏和年度最佳角色扮演游戏两项最具含金量的大奖,是当之无愧的RPG大作。

龙腾世纪:英雄龙腾世纪:英雄
龙腾世界:英雄龙腾世界:英雄

  《龙腾世纪:英雄》(Heroes Of Dragon Age)简称HODA,是EA经典《龙腾世纪》的手游版,在北美传来喜讯前夕,《龙腾世纪:英雄》这款EA进军手游市场的重要产品已经被国内著名手游发行商乐逗游戏拿下,成为EA和乐逗游戏战略合作的开始。

  作为《龙腾世纪》手游版,《龙腾世纪:英雄》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和期待,目前不少应用商店已经有各种安装包上架,不少玩家甚至翻墙去玩海外版;面对这样一群热情的粉丝,乐逗游戏表示,《龙腾世纪:英雄》将会在本周登陆AppStore,开启国服正式运营,而安卓版预计要到下个月与玩家见面。

  3D人物,剑与魔法的史诗

《龙腾世纪:英雄》本周登陆AppStore《龙腾世纪:英雄》本周登陆AppStore

  《龙腾世纪:英雄》延续了《龙腾世纪》系列的世界观,人物全3D建模还原了《龙腾世纪》的经典形象,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回味发生在thedas大陆的宏大史诗剧情,HODA是一款3D动作卡牌游戏,这类游戏玩法在中国玩家中有着较深的群众基础,搭配EA的研发实力,HODA值得期待。乐逗游戏也将会尽力加快研发的脚步,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拉开剑与魔法的史诗序幕。

  本地化开发,悟空杨戬上阵

《龙腾世纪:英雄》本周登陆AppStore《龙腾世纪:英雄》本周登陆AppStore

  乐逗游戏在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将全世界的经典游戏带给中国玩家,作为海外精品游戏的翻译家,乐逗游戏已经成功将《水果忍者》,《神庙逃亡2》,《地铁跑酷》等国外手游大作带到中国,并进行本土化开发,让中国的文化元素出现在了这些游戏中。

  乐逗游戏在上市之后依然延续这样的策略,本次与EA联手推出《龙腾世纪:英雄》会根据中国玩家的口味和游戏本身的情况进行本土化二次开发,让中国人的英雄出现在thedas大陆。玩家除了在《龙腾世纪:英雄》中体验到《龙腾世纪》系列的经典英雄外,还能玩到孙悟空、杨戬、吕布等中国文化的英雄,甚至还有中国僵尸!这是乐逗游戏带给中国玩家的礼物,也是献给全世界《龙腾世纪》玩家的惊喜。

《龙腾世纪:英雄》本周登陆AppStore《龙腾世纪:英雄》本周登陆AppStore

  乐逗精品布局再下一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EA除了将经典的《龙腾世纪:英雄》交给乐逗游戏发行外,还有一款神秘的新游戏也一起花落乐逗,拿下这两款游戏后,乐逗精品手游战略布局再下一城。《龙腾世纪:英雄》作为一款有IP的经典主机游戏手游版,将会在3D重度游戏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而另一款神秘新游也是一个细分领域的精品,并且这款新游目前强力的竞品不多。乐逗的版图将会再一次扩张。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