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值得回顾 《航海王 启航》重温海贼王经典瞬间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7日 1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国内首款“海贼王”正版手游《航海王 启航》二测开启,原汁原味的动画剧情,田中阿姨和池田大神的原班献声,仿佛带小编重回那个冒险时代,仿佛看到了那群把友情和梦想看得比生命还重的伙伴们!15周年,让我们追忆那一幕幕无法忘却的“海贼王”催泪瞬间!

  草帽的约定

  红发用一条手臂挽救了一个孩子的生命,更用一顶草帽牵引出路飞成为海贼王的梦想,一顶平凡的草帽却蕴含了生命与梦想的意义。红发用自己的亲切和坚毅,激起了路飞征服伟大航线的梦想!

  香吉士的告别

  傲慢却又坚守骑士精神的海上厨师香吉士,尽管经常与哲夫针锋相对,甚至在分别是也带着几分傲气,但实际上两人却情同父子,所有离别的伤感,都在香吉士的眼泪中毫无保留的倾泻而出,救命之恩,授业之情,他此生难忘!

  索隆的霸气

  儿时挚友古伊娜的逝去,让索隆独自背负起两人之间的承诺,并将其作为不能死去的理由,让自己越发坚韧强大。从此,索隆踏上成为“天下第一剑豪”的道路,即便失败,他也会大喊“我绝对不会再输了”,有时候,男人就是要这么执拗霸气!

  娜美的苦衷

  为拯救自己的村庄,娜美心甘情愿背负叛徒之名,为了还债,她冒着生命危险去做小偷,娜美看起来总是那么坚强和忍耐,不轻易向任何人透露自己的苦衷,默默承担这一切的痛苦。尽管她时常露出阳光般微笑,但又有谁能看透她内心阴雨的一面。

  厨师的精神

  一个厨师最高的精神境界是什么?那就是“遇到想吃饭的人,就给他饭吃,这就是厨师”!山治在阿金伤痕累累时免费给予他食物,而阿金也在山治遭遇生命危机之时,舍身为他请命,原来伙伴们透过食物也能感受到彼此的真心!

  路飞的伙伴

  不会用剑,不懂航海术,不会做饭,这样的路飞,却靠着一个又一个伙伴的支持,摧毁了阿龙帝国!随着阿龙帝国的毁灭,随着路飞一声大喊“娜美,你是我的伙伴”,他又一次做到了对同伴的承诺。路飞的成功,不是因为他是梅利号的船长,不是因为他是强悍的橡胶人,而是因为他的伙伴,陪她一起度过危险的草帽团!

  《航海王 启航》重现“海贼王”无数催泪瞬间,温暖、快乐、勇气、斗志、梦想……小编感觉它不仅仅是一款优秀的游戏,更是我们的童年回忆,我们对梦想的追逐。冒险还在继续,小编也非常期待游戏之后的章节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航海王启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航海王启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